专栏观察

紧追苹果步伐,安卓支付到来

80637e58be7447340feb404a61a2dcac.jpg

 

   科技先生6月30日消息,国内移动支付现阶段除了主流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之外,Apple Pay也在逐渐的推广,并在一定人群中流行使用。可能很快我们可能又会看到一位新成员Android Pay。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卓系统所推出的安卓支付Android Pay已首次挺进亚洲,并且在新加坡开放使用,这是在美国英国之后,安卓支付进入的第三个国家,也是第一个亚洲国家。

  谷歌推出Android Pay,显然是想跟Apple Pay进行竞争。据悉,Android Pay的用法非常简单,只要手机拥有NFC功能,并采用Android 4.4或以上系统,安装Android Pay,再绑定信用卡后就能使用。Android Pay初期应用场景包括超市、便利店、连锁餐馆影院、服装店、电信公司等。Visa 和 Master信用卡和当地主要银行也会在支持名单之列。

  今年4月Apple Pay进入中国之后,也很快在新加坡登陆,不知道Android Pay登陆新加坡之后,下一站会是中国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