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在战斗民族经不起战斗 苹果考虑建维修中心

 18.jpg

 

  虽然苹果也在俄罗斯开展iPhone业务,但是当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官方的Apple Store零售店。对于俄罗斯用户来说,如果iPhone坏了,是很难找到一家合格的维修店铺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苹果遭到了俄罗斯用户的起诉。为了摆平这一问题,现在苹果正在考虑在俄罗斯建立一家专门的苹果产品维修中心。

  威锋网消息,根据《莫斯科时报》的报道,苹果考虑在建的维修中心将耗资100-200万美元,但这一中心具体建在哪个地方,什么时候会开放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手机屏幕破裂而起诉苹果的俄罗斯用户Dmitry Petrov表示,他所持有的iPhone仍然在保修期,但是却不能通过苹果官方渠道来修复又或者是直接更换屏幕。

  这名用户还表示,如果他找到第三方渠道来修复 iPhone 屏幕破裂的问题,则是要支付高达30000卢布(约合469美元)的维修费用,这显然是难以接受的。Petrov认为,苹果没有为客户提供零件维修或更换服务的做法违反了俄罗斯当地的消费者保护法案。由于苹果暂时还没有在俄罗斯开设 Apple Store 的计划,因此该公司只能通过建立维修中心来解决这一问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