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第三财季销量可能下滑14% 仅4100万部

16.jpg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外媒援引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报告称,苹果第三财季iPhone销量可能为4100万部,同比下滑14%。

  苹果下周二发布截至6月底的财告,预计iPhone销量连续第二个季度同比下滑。

  今年4月份,苹果公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个iPhone销量同比下滑的季报,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美股盘后,苹果会发布第三财季报告。

  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herri Scribner称,她认为苹果在第三财季销售了4100万部iPhone,同比下滑14%。这样的销量规模位于此前外界预计的4100万部至4300万部区间的低位。

  “我们的研究显示,iPhone SE销售好于预期,这可能会压迫iPhone业务营收规模和利润率。我们仍然预计,今年iPhone销售将面临挑战,我们预测iPhone年销量将下跌10%,”Sherri称。

  Sherri仍然维持对苹果股票的“持有”(Hold)评级和105美元目标股价。上周五,苹果股价收盘下跌0.8%至98.66美元。

  汤森路透调查援引的分析师数据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预计为421.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8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分别下跌15%和25%。

  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1.6美元,下跌18%,营收458.4亿美元,下跌11%。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预计,苹果在第三财季销售iPhone遭遇困难。她预计,iPhone销量会随着iPhone 7发布后有所改善。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iPhone 7。

  “我们预计第三财季iPhone销售会与外界预期持平,苹果预期的第四财季销量会低于外界预期,”她周四发布投资报告称。

  她对苹果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verweight)。(小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