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小牛电动洪荒之力超强续航 全球化方是星辰大海

 文/易北辰

每次想到互联网科技出行品牌小牛电动,不禁让我想起意大利的传奇经典兰博基尼。

都是因为“牛”的关系吗?我想有一点。但更多的是那一份桀骜和不羁。似乎骑上这两种座驾,肉体和灵魂已经在旅行……

昨天小牛电动在文艺逼聚集的751D·PARK开了一场逼格满满的夏季沟通会。刚一脚踏进会场的场地,一大波潮男美女骑着小牛座驾在我身边忽闪而过,牛逼闪闪的牛头LOGO在我面前。忽然一股青春的赶脚从丹田之处向上翻腾。想想5年前,易公子烫着一头法式金发,也是如此芳华。如今摸摸自己的商务寸头。未来是你们的,但现在他是我的。

既然是夏季沟通会,小牛和他的亲人们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到底在精致优雅的751,小牛电动秘密沟通了什么呢?

听易公子慢慢道来,主要有四大方面:

第一,先聊聊5块钱人生和理想

小牛电动作为一家充满逼格和情怀的互联网科技出行公司,自然对于出行有自己的理解,和对出大行业的深刻洞察。

当前城市的亲们对城市出行诉求越来越多样化率、拒绝拥堵、提倡安全环保的当下,以滴滴为代表的4轮出行共享经济,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在城市中中远距离出行便捷的问题,也促成了这一领域的快速成长。而城市复杂的交通情况下,小牛电动希望通过智能电动踏板车的方式,弥补4轮交通不擅长的中短距离出行,在探讨多样化出行的今天,小牛提出的智能电动出行理念,想必将为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为完善智慧城市出行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第二,小牛电动要愉快地走向世界

两轮踏板车最早起源于上世纪的欧洲,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两轮出行作为一种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已被广泛接受,并形成了其特有的骑行文化。正如牛电科技COO李彦博士所说:“欧洲提倡的个人出行,两轮出行,环保出行,与小牛提倡的产品和生活完美结合的理念不谋而合,而从油到电的能源转变,也将scooter提升到了更高级的E-scooter形态。 ‘NIU全球发展战略’将第一站直指欧洲市场,而且选择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作为小牛全球战略的首个落地国家,并随后陆续在欧洲其他国家落地,之后是美国市场,再陆续延伸至全球其他市场,预计2018年整个海外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5万辆或更多。”

得益于小牛电动在设计之初就参照的全球顶级标准,目前在欧洲出售的N1S车型,也在续航、安全、操控等众多维度,轻松达到了如欧盟e-mark认证等全球顶级的标准测试。德国作为欧洲市场的首个落地国,经过层层筛选,超数百家优质经销商踊跃参与到与小牛的合作中,让德国用户真正感受一家中国匠心企业带去的无忧用车体验。


第三,产品迭代 发布N1S

小牛电动正式发布了新款小牛电动车 N1S,城市版售价 4999 元,动力版售价 5999 元。

小牛电动今天发布的N1S不止是对小牛提倡的两轮出行最好的诠释,更是通过与用户深入的沟通,从续航、操控、设计、驾驶、智能等5个方面进行了10余项的升级,小牛希望通过不断的迭代和完善为用户提供更爽更酷的产品。首先140KM的超长续航(需配备增程电池)、增电量不增重的电池组、BOSCH全新升级的省电电机组、刹车动能回收等为用户提供了更持久的续航;其次BOSCH电机与FOC控制器的完美配合、定速巡航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操控体验;再次大幅提升了环保和效能,也让用户享受更长久的续航;以及通过对与用户不断调研,N1S还加入了众多实用设计4色外观可选、电量显示、20L大座厢、钥匙孔灯、脚踏自弹等;360°LED灯光、日行灯、自动回位转向灯、双闪等组合而成的灯光系统,电子边撑、刹车系统的升级、230MM的涉水深度、安全的电芯保护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除了硬件产的升级小牛电动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更希望通过软件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优的骑行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掌”握,小牛管家一键查询功能,能提供实时车况信息。三重报警( 整车位移提醒、车辆振动报警、电池移动提醒)功能,让您全方位了解、保护爱车。小牛电动对软件的升级,希望为用户提供一辆“不怕丢的小牛电动”。


第四,服务升级

除产品软硬件升级外,小牛电动还将在服务上进行全新升级。一直被小牛电动用户喜爱的“牛油保”也将全面升级,开创性的提供了1车双驾驶者的保险,让车主在将车辆外借朋友时也能得到人身、三者、丢车等方面全面的保障。2000家网点合作商渠道的精选,小牛电动将培训专职维修工程师,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售后保障。

两款升级版小牛电动车 N1s8 月 16 日开启与天猫的联合首发和预售,与此同时,小牛电动还将在 9 月初,与趣分期、京东金融等平台合作,面向大学生用户开启分期购的活动。

约吗?

作者:易北辰,80后作家,畅销书作者,自媒体。

关注 易公子 微信:beichenyi8 ←长按可复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