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林志颖这次真的用上iPhone7了?

47315ccefa5968c47d865490dac9569a.jpg

   科技先生8月19日消息,在一周前林志颖因为微博上手机型号问题掉粉100万,有网友指出微博后缀是可以换的,现在,有网友送上了一张林志颖玩iPhone的照片,乍一看觉得没什么,但是细细看了之后会发现,手机背部硕大的摄像头和苹果Logo很是抢眼。

3e6f9c623a806c15fc7d8e6093700023.jpg

  我们熟悉的“爆料大神”林志颖又回来了。早就想到了他是这样的林志颖,毕竟他曾经爆出过不少苹果产品,包括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6。但笔者还是小小的羡慕了一下,作为围观群众至今连机模都还没有摸到,只有心塞的份了。

2f55061e032628b8cf1326293df720b2.jpg

  话说回来,这款iPhone 7 Plus的机身好像是玫瑰金色,并且改变了天线条的位置,印证了之前的传闻。而根据爆料,iPhone 7系列还将搭载A1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可能加入快充功能。外媒曾报道,在美国运营商AT&T定制的零售计划中,iPhone 7将于9月23日开始销售。这么一来,林志颖拿到iPhone 7 Plus的时间比开卖整整早了一个月。

  你们说小志手里的iPhone 7 Plus有没有可能是部工程机或者机模?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毕竟现在iPhone 7、7 Plus的机模网上多如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