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大众打造续航最长电动车 一次充电跑400-600千米

04.jpg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觉得特斯拉Model 3的200英里(约合321千米)续航已经足够惊人,那么听到大众电动车的成绩你恐怕就要改变想法了。被排放门重伤后,大众痛定思痛,决定用电动车来一场绝地反击。据悉,眼下大众正在研发续航超300英里(约合482千米)的电动车。该公司CEO赫伯特表示,这款开发中的电动车续航在400-600千米之间。

  毫无悬念,它将成为世界上续航最长的电动车。赫伯特表示,这款电动车大小与常见的大众高尔夫类似,但由于采用了全电动,其车内空间可与更大一级的帕萨特一拼。据悉,大众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公布这款原型车,它们的脚步很快,2018或2019年该车就会进入量产阶段。

  眼下,廉价电动车市场正在逐渐火热,除了特斯拉Model 3和日产聆风,雪弗兰Bolt也将于年末上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