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盘点iPhone7全球各地价格概览,买得最贵的竟是这儿!

 科技先生整理了iPhone 7在世界各地的销售价格,发现其在匈牙利卖得最贵。

以入门级iPhone 7为例,在匈牙利购买它比美国贵44%。

在英国,iPhone 7价格比iPhone 6S贵60英镑,尽管其入门级内存从16GB提升至32GB。

过去几年,iPhone在英国售价始终比较稳定,甚至有轻微上涨。这可能是英国退出欧盟,导致英镑汇率降低所致。

8053dba170e5ff3dc9e648851a4c93ca.png

上图为32GB iPhone 7在世界各国售价

当苹果发售最新手机时,欧洲消费者购买的价格最高。其中,iPhone 7在匈牙利售价256058.64匈牙利福林(约合700英镑),其次为意大利和挪威。与美国相比,iPhone 7在大西洋对岸的售价都要高数百英镑。在美国,32GB iPhone 7售价为487.75英镑,在加拿大售价521.75英镑。

尽管其入门级的内存已经从16GB提升到了32GB,但在英国iPhone 7的价格已经比去年的iPhone 6s贵了整整60英镑。

然而,尽管iPhone 7在英国的售价上涨了,但相对而言在整个欧洲英国iPhone 7的售价还是最便宜的国家之一。

苹果通常以美元为标准来制定iPhone的销售价格,因此当其他国家的货币兑换美元的汇率下降的时候,会导致苹果在这些国家的售价相对上涨。

在美国,同样的32G的iPhone 7的售价为487.75英镑,在加拿大售价521.75英镑。中国香港地区的价格相比之下也便宜许多。

目前已经有31个国家开启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网上预定。通过预定的数据可以发现,iPhone 7很多型号需求量都很高,这也有可能会导致其的出货时间会后延。

苹果宣布将于9月16日开始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发货和正式销售。但在仅仅开启预定的几个小时之后,苹果便在其官网上宣布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英国出货时间需要延迟到11月份,其他颜色的手机也将会后延2-3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