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7还没开始发货,iPhone8就要来了

6a1b260b3523b84dac0664c19c4d318d.jpg

   科技先生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公司iPhone7刚发布一周,还没有正式发货,iPhone8就要来了。今年对苹果只是个过渡之年,真正独特设计的iPhone留在了明年。

  今日国内外各大媒体都在发iPhone7的手机评测,在《纽约时报》报道中更是预测明年十周年版iPhone要叫iPhone8。他们在iPhone 7的评测文章中提到,多名苹果员工向他们透露明年的iPhone 8将有一个全屏幕正面机身。iPhone 7目前的Home键无法按动,而iPhone则会直接砍掉Home键,将指纹识别系统变成虚拟按键放在屏幕之下。即下一代iPhone将采用端到端的弹性OLED屏幕,彻底消除正面上下左右的边框,左右还有曲面侧屏,同时前置摄像头和Touch ID Home键也都整合在屏幕内部,还有玻璃机身。

7e97b6a5fb3420fa450528959ea08ee9.jpg

  其实苹果对于曲面屏的研究一直在进行。早前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以及为用上曲面玻璃外壳的iPhone申请了专利。专利显示,iPhone的边缘可以用曲面玻璃包裹。还详细说明了这些边缘部分可以如何充当“迷你边缘显示器”,配备定制的虚拟按键。

  此前有消息显示,iPhone 8将带来巨大的变化。iPhone 8将使用OLED双曲面屏、配置全玻璃面板,去掉Home键,提升触觉反应速度、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改善摄像头性能。

66dce7df9ee835eb17727d5ac209363b.jpg

  早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iPhone 8将采用玻璃外壳设计,以此纪念iPhone发售10周年。此外,iPhone 8其他感测组件将藏身在屏幕后面,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是虹膜辨识等功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