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海尔家电在杨洋手里如何变成这个时代的告白神器?

 文/易北辰

走出天津津湾剧场,夜色和海河的风包裹而来。一个不追星的朋友问我:“为什么粉丝们看到偶像能这么疯狂。”

我告诉她两个字“陪伴。”

如果你在办公桌上、沙发上、床上,家里、车里、办公室里,有一位男神陪你一起笑、一起苦,一起傻逼、一起牛逼,一起屌丝、一起逆袭,一起落寞、一起撩妹、一起HIGH……

并且一起走过2016,下次你进这个剧场,我保证你比他们还疯狂!

刚刚在剧场里,由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举行首映礼。虽然张一白和张天爱魅力撩人,但杨洋毫无争议地收割了所有女粉的尖叫……

e950002a888cf9506f9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杨洋在剧中饰演茅十八,茅十八用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向荔枝告白的场景让无数的粉丝动容。

海尔,陪伴中国消费者的潮叔联手当红小鲜肉杨洋的完美告白,撩动了天下所有“荔枝们”的心弦。

海尔、杨洋这对跨界CP如何走到一起?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集结当下最热IP、最强演员阵容外,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作为品牌温暖合作方携全套智慧家电出演,将其打造的最领先的智慧方式融入其中,让用户和影迷感受到了海尔的品牌“温度”。

ef80000e46ce6d8df85

这次的很不同。海尔摒弃传统的植入或仅冠名,海尔创新性的和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打造出的是一个个的真实生活场景,电影中承载了茅十八发明梦想的家电小铺,茅十八用海尔馨厨冰箱等智能家电向荔枝告白的场景等等,均展现了海尔所打造的智慧生活方式。在首映礼现场,海尔将电影中茅十八的家电小铺在现场还原,展示了馨厨互联网冰箱、紫水晶洗衣机、天樽空调等全套智慧家电,北辰和粉丝们再次感受到海尔的智慧。

海尔在跨界车道深踩油门

毫无疑问,娱乐营销,跨界联合正在全面加速推进“海尔”这个更酷的品牌。

海尔的品牌正在年轻化,要知道,最大的90后已经26岁,他们正在成家立业,他们是未来消费的主力军。通过深度的用户洞察,向年轻人群传递品牌价值和情感,海尔选择《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因不言自明。影片的受众为年轻化,电影改编自小说,是当之无愧的爆款IP,具有极高的网络人气。

e4c0008658341ce2ed2

​结合发布会主题“海尔智能家电-用爱温暖你的全世界”。通过明星参与互动、海尔家电的场景互动、电影场景复原等环节,吸引受众直接参与品牌互动和产品体验,赋予海尔品牌“温暖”、“爱”的情感。此次海尔家电产品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的深度产品植入,是海尔首次将家电产品与爆款IP电影跨界结合,面向年轻人群传递品牌情感价值的创新性尝试。

用爱温暖你的全世界,产品不再是冷冰冰的,海尔的馨厨冰箱在影片中扮演了告白神器的重要角色,可谓抢尽风头。创新科技的同时赋予产品情感,通过海尔家电产品与用户的“人机互动“,加强海尔家电产品与用户情感沟通,向年轻人群传递”爱“、”温暖“等情感,体现海尔品牌对用户的情感价值。

由海尔全套智慧家电参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映,届时消费者可以到影院里感受海尔品牌的温度和暖科技。而在现实生活中,海尔的提出的智慧生活还在持续落地,创新产品持续迭代,将智慧生活场景更加开放吸纳更多的资源,让更多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海尔智能家电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让娱乐披上科技的翅膀,让科技穿上娱乐的外衣”,海尔的跨界,与其用营销学的条条款款去解释,不如大道化简:陪伴!用年轻人的方式去陪伴年轻人。

这样的潮叔,这样的海尔,抑或更有魅力呢?


 

作者:易北辰,80后作家,畅销书《读懂移动互联网时代》作者,自媒体。

关注 易公子   微信:beichenyi8    ←长按可复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