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阿里等多家手游平台提醒开发者提供批文

 fd99d40b37e6df8a624c73a26a9cf403.png

  科技先生10月12日消息,近日多家手游发行平台向开发者发出提醒,为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开发者需尽快向平台提交总局的出版批文或受理通知单,以免对游戏的发布更新及运营造成影响。平台包括阿里游戏、金立游戏等。

  9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公布了《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有关工作实现通知,由原定时间10月1日审批补办期限顺延至12月31日。这给了很多游戏厂商和独立开发者一丝喘息的机会,不过此次多家手游平台向开发者的提醒,也体现了时间紧迫的一面。

036ef28cbe590549d7304dd8d110238e.png

  距离12月31日仅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个游戏厂商势必将会集中进行对游戏的审批补办,过于集中的办理增加了审批难度,年底时究竟有多少游戏可以拿到批文成为了未知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