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三星自曝新旗舰Galaxy S8:外形更漂亮 拍照更强大

 b1c5f3b75bfda7af78bbc0f27fa19376.jpg

虽然距离三星GALAXY S8正式发布还有些时日,但该机的各种消息还是纷至沓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刚刚入驻董事会的三星会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表示,新旗舰会拥有更漂亮的外形和更强大的摄像头。三星开始严厉加强质量管控工作,据传将在明年2月27日发布。

除了在AI人工智能方面希望有所突破之外,此次三星高层提到的三星GALAXY S8按键功能上采用正面无按键,将拥有更光滑的设计,似乎也印证了此前传出该机或将首次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的传闻。同时与三星关系密切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Synaptics日前也发布长微博,阐述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所需要的一些要求和条件,并提到了光学传感技术智能够通过透明玻璃进行感应,从而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的说法。

d768236ea75c09e8b03e787bf91d3688.jpg

配置方面,三星S8搭载10nm的Exynos 8895/骁龙830处理器有望首发,内置8GB LPDDR4内存,将支持类似Note 7虹膜识别技术,摄像头采用IMX 260+双核对焦,素质登峰造极,看来三星这次准备势力火力全开。

bd8bf652b8610f50a09b897fc8ac4cc7.jpg

此前三星官方宣布Galaxy S8不会提前推出,而小编相信S8会在MWC17上正式发布,相信到时候就能见证这一“黑科技”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