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骨任职秒拍副总裁,你没看错!赵丽颖跨界“科技频道”

897b2b809fe038cbd016343409782a94.jpg

   科技先生讯 11月22日消息,昨天下午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母公司一下科技对外宣布完成E轮5亿美元融资。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以一下科技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秒拍的资深用户身份入职,出任副总裁。

  据报道,本次融资是由新浪微博领投,上海广播电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共同投资。根据一下科技目前公布的数据,秒拍和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亿次,日均上传量突破150万条,如均覆盖用户超过7000万,上线一年的一直播目前全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过千万。

2c20a67d3fff71a95c321c1eeb91665a.jpg

  其中,“秒拍”产品,每日视频上传量超过100万,日播放次数则达到5.1亿次;而“小咖秀”产品,是今年下半年的爆款产品之一,目前,日活跃用户已突破500万大关。

  现如今明星跨界入职互联网公司俨然成为一种新潮流。一年来,赵丽颖在互联网上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移动互联流量女王。她所参演和被提及的电视剧,累计播放总量已经突破了1000亿,是电视剧作品网络播放总量艺人排名第一;她还是新媒体v指数上半年榜女星排名第一;更是百度上半年娱乐人物总榜单排名第一。不仅有这么多的“第一”,她还在2016年登上《纽约时报》介绍的新生代女星,是电视权威奖项最年轻的金鹰奖视后,是去年微博人气票选出的“微博Queen”。

324edcb162c5b261bb6188aab32aa8b5.jpg

  赵丽颖的此次跨界并不是跟风赶潮流,她与一下科技也是颇有渊源。赵丽颖在现场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和一些好玩的事情,一下科技这些年一直在移动视频领域引领潮流,自己的性格和一下科技的定位不谋而合,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缘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