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携程旅游宣布与去哪儿度假合并,否认并购途牛

35f5e2ed4710aead82fe36442e54f4ea.jpg 

科技先生11月22日下午讯,携程高管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10月17日,携程宣布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获得了旅游百事通拥有的5000多家门店,将填补二三四线城市的线下服务空白。

这是一个多月内,携程在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与美国三大旅行社战略合作之后,整合在线度假市场“生态圈”的又一大动作。与此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

杨涛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去哪儿度假将与携程度假BU合并,双方将共同开拓在线旅游市场,合并后去哪儿度假的经营仍保持相对独立,在采购、服务、技术研发等方面与总部及其他分子公司充分协同。同时,杨涛还宣布去哪儿地面也将与携程地面BU合并。

 

以下为杨涛的内部邮件:

ad3df1327b51017862228628626e7e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