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确认参加黑色星期五促销, iPhone 7有优惠!

 9e6720501e32402e429b9381f1d3e86e.jpg

科技先生11月23日讯,距离今年黑五大促的开幕仅剩几天的时间,而苹果也刚刚更新了自家的网站,主要是告诉用户,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他们要进行优惠活动,促销时间将从11月25日开始,同时苹果还建议用户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回来查看自己心仪的产品价格。

可以肯定的是,苹果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依然是产品的“降价”,很有可能是老套路,既购买产品送相应的礼品卡。

同时,iPhone 7也大幅降价,根据不同存储量,翻新机价格约为529美元(约3622元人民币)和589美元(约4033元人民币)。

 

虽然不清楚有多少商品会参加今年的黑五促销,但根据往年的经验,该公司应该至少会送出数额可观的礼品卡(比如买一台Mac送一张$100美元的礼品卡)。而在欧洲地区,苹果还是选择了更加传统的折扣优惠。

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想要在黑五当天购买到更多折扣的产品并不仅限于苹果官方商店,包括沃尔玛、Target、百思买等许多线下零售商都推出了“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价格。因此对于果粉来说,如果想要在黑五当天购买苹果产品,除了官方商店之外,也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其他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