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美国250名飞行员大罢工 亚马逊“空中物流”陷混乱

 8c467e6a926627f0f9b81da3b19f1376.jpg

科技先生11月23日讯,据外媒报道,假日购物季即将开打,但就在这如此关键的节骨眼上亚马逊却面临一场危机。隶属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的250名飞行员用罢工停飞来抗议公司货运部门人手缺失的情况。据悉,这次大罢工可能会影响亚马逊和DHL在假日购物季期间的空中物流渠道。

当地时间周二,隶属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的ABX货运航空公司250名飞行员宣布罢工,抗议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运输繁忙,航空公司人手不足的情况。

代表飞行员的美国工会表示,此次罢工预计每天影响亚马逊35次航班,DHL公司45次航班。罢工地点包括ABX在俄亥俄州威尔明顿的办事处,以及DHL在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的枢纽。

f133f84df3aaf1b0bde2c06972b9e3a0.jpg

罢工的飞行员表示,由于公司缺乏人手应对购物季货物激增,他们不得不执行大量紧急任务,根本没有休息时间。今年3月份,亚马逊就表示自己会租用20架波音767来充实自己的物流能力,而假日购物季到来时,这一数字可能会再次增加。

其实飞行员罢工在美国很少见,罢工飞行员表示他们也是忍无可忍。“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提醒公司增加飞行员,人员的缺乏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大幅下降,由于各种紧急任务,我不知错过了多少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另外,亚马逊的任务总是在晚上,缺乏休息时间很容易出事故。”现年59岁的老飞行员里克说道。

亚马逊却对罢工的潜在危害不以为然。该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合作运营商不止一家,因此我们确保继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