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乐视1月3日超级汽车正式发布,曲折的造车之旅能否走向坦途?

e4a4836b7aa70761b896d045c19fac5f.jpg

   科技先生讯 12月21日消息,2016下半年年乐视是灰暗的,陷入巨大的资金链麻烦,汽车项目更是备受质疑,战略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FF)更是频频传出停工、欠款丑闻。面对着手机供应链欠款风波、乐视汽车资金链风波、股权质押平仓风波、员工离职风波……毕竟阳光总在风雨后。

  昨天的OpenEco发布会上,乐视官方宣布2017年1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7大展上,乐视战略伙伴FF将有重要发布!

  乐视没有点名具体是什么,只说是个“新物种”,要重构百年汽车产业。就在10月底的BigBang美国战略发布会上,乐视CEO贾跃亭曾经爆料,FF会在CES上发布第一款量产车型。在当时发布会上,贾跃亭还揭开了LeSEE Pro概念车的神秘面纱,不过只是静态展示,没有实际开动,能否量产也是个未知数。

85bfbc23b88a61da0d359b8546ab5f03.jpg

  自从提出“乐视生态超级汽车”理念之后,乐视身边的麻烦事貌似就没有消停过。各种问题一茬接一茬的出现,尤其是当面对外人质疑,需要回应的核心问题竟然多达43项的时候,就算是贾跃亭,应该也无法做到淡然处之了。当日高呼“让我们一起 为梦想窒息”振奋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如今,乐视汽车却似乎已经渐行渐远。

25436ce89949f394c8657bdaf85f534c.jpg

  对于传统车企而言,资金都是流程运作的命脉,更别提对于乐视汽车这样的一个全新模式的新概念车型,而乐视汽车遭遇如此大的变故,根本的原因自然逃不开资金的制约。贾跃亭明显对乐视汽车抱有极高期待,甚至在公众场合,贾跃亭明确表示其心中乐视网排第一位,第二位就是乐视汽车,那么被贾跃亭抱有极大期待的乐视资金缺口如今有多大?“现在只要有几十亿到一百亿我们就足够量产了。”贾跃亭如此回应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