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手机出海,继小米之后OPPO也进军印度市场

6fbd67320d95815f971b32f496a24188.jpg

   科技先生讯 12月28日消息,从小米在印度建厂后,国内厂商都在瞄准日益庞大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据国外媒体报道,OPPO计划投资15亿元,在印度建设年产手机1亿台的工业园。

  印度作为世界第二人口大国,消费市场庞大。近年来印度智能智能手机也开始崛起,成为苹果、小米、中兴等众多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而刚刚跻身全球手机市场销量前五的OPPO,也将目光瞄向了印度。27日,OPPO宣布将在印度投资2.16亿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建立工业园。

1d87730c830c6a2f79150ef9b1ed97dc.jpg

  据悉,OPPO印度工业园将建在北方邦的大诺伊达区,占地面积将达到400万平方米,计划在三年内建成,初步产能5000万台,未来年产能将达到1亿台。OPPO副总裁、印度市场负责人李炳忠表示,按照计划,相关协议将在明年1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签署。

  当然这并不是OPPO首次在印度建设工厂,目前OPPO在印度已拥有生产基地,而在印度建设的表面组装技术中心也将在明年2月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