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人机合一是未来方向,荣耀Magic重新定义了手机

1f963cd6ef6fd359fa397351c590c0e0.jpg

   文|柳华芳

  如果你是荣耀手机或华为手机的用户,一定对情景智能印象深刻,无人干预的智能提醒让手机更像一个亲密助理,也让手机更加人性化、智慧化。

  当荣耀Magic出现之后,手机圈沸腾了,无论是手机设计,还是手机大脑,荣耀Magic都堪称惊世之作。通过人机合一的超前交互设计,荣耀Magic带来了科幻版的人工智能手机,也让智慧手机走入现实。

  手机行业进入创新瓶颈期,迫切需要一个新方向,有的厂商放大屏幕,有的厂商做大电池,却缺少真正的颠覆式创新。相忘于江湖,不论派系如何,荣耀Magic 正在带来手机的人工智能时代,手机正在被重新定义。

  更懂你的手机,Magic live是最强大脑

  从苹果的ios,到谷歌的android,再到国内各种衍生ROM,地球上的手机操作系统一直在不断进步,技术和体验有了大幅提高。但是,用过荣耀Magic live之后,你会发现,当下的手机简直是触摸屏的高级功能机,荣耀Magic才是更懂你的真正智能手机。

  过去五年里,手机行业在交互体验上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也带来了越来越漂亮的操作系统,更多的是前端设计改良和系统优化层次。最近一年,智能手机开始走进下半场,行业增速放缓,技术创新进入瓶颈期,大多数厂商只有拼凑能力,没有原发性创新能力,最终,还是华为扛起了操作系统级创新的五星红旗。

  Magic Live智慧引擎拥有自然语义理解、计算机视觉、自我进化与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功能,相当于为用户配备了一个机器人秘书,帮助人们管理信息和生活,为人们节省大量时间。

  荣耀Magic是一部更懂你的手机,是一个聪明仔,内置的Magic live系统是最强大脑。Magic live融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具有学习和思考的能力,会越用越聪明,这是近年来手机圈最重要的一次操作系统级创新。

  人工智能不再遥远,人机合一是创新未来

  作为一款超前创新的未来手机,荣耀Magic可谓一机难求,在技术创新上至少领先行业三年,是一部真正的极客手机。

  华为在电池技术方面已经获得了突破性成功,部分技术已经运用到了华为快充上,荣耀Magic的超级快充十分惊人,10分钟充电40%,30分钟充满90%,直接秒杀了市面上所有手机快充产品。

  而荣耀Magic最大的亮点是人工智能,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人机合一、自主学习的超级体验,创造性地改变了智能手机的交互模式。

  可以通过红外传感器进行主人识别,可以在微信聊天过程中创建日历,可以智能购物比价,可以智能切换到Magic Auto驾驶模式,一切场景交互变得更加简洁化、智能化、人性化,荣耀Magic正在让人机合一变成了现实。

  回望当下的智能手机,很多厂商热衷于广告植入和推送,热衷于吹牛,利用信息不对称忽悠消费者,让消费者手机快变成了自己的广告肉鸡。再看看荣耀Magic的交互体验,简直是天地之别,灵魂到肉体都是不一样的。荣耀Magic是真正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智慧手机,很多国产厂商的手机却是以信息轰炸和推动为中心的,未来已来,看得清,也摸得着,只是希望荣耀加大产能,让更多人买到荣耀Magic。

  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手机界进入软件创新时代

  在智能手机下半场,手机圈进入创新瓶颈期,硬件突破的空间越来越少,电池技术突破非常之难,此时,荣耀Magic的出现为手机行业带来了未来方向。虽然众多厂商没有能力像华为那样去研究石墨烯电池技术,但是,大家可以学习和借鉴荣耀Magic带来的人机合一、智慧感知、自主进化、智能决策等软件创新。

  可以说,荣耀Magic正在重新定义手机,也开启了手机界的人工智能时代,不再是简单的语音对话,而是深度场景融合的颠覆性系统再造。在未来几年里,Magic Live智慧引擎会成为手机厂商竞相模仿的对象,手机不再是手里的电话机,而是掌中的机器人秘书。

  手机界的UI创新已经到了严重的疲惫期,技术创新是走向未来的唯一驱动力,而软件创新将成为未来五年的主旋律。相比于硬件创新的黑洞式投入,软件创新是大家可以量力而行的渐进式变革,人工智能将是软件创新中的脑科学。

  在京东上,“荣耀Magic”已经是仅次于“荣耀8”的荣耀家族第二大热门搜索词,足见这款产品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家家高喊黑科技、户户夹塞广告的时代里,荣耀Magic却回归初心,用最先进的技术让手机交互更加简洁高效,以人为中心进行技术创新,释放和连接人类感知能力,重新定义了手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