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蚂蚁金服计划融资30亿美元,用于海外扩张

 df215c5e8de9d260309c597ba6eaa2e1.jpg

科技先生2月9日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为了资助海外的收购项目,蚂蚁金服正在与银行家商讨,蚂蚁金服正在与银行家就融资超过30亿美元进行初步谈判。可能通过发行债券或银行贷款的形式。

the Information 消息称,预计本次筹资谈判会在IPO之前,虽然蚂蚁金服尚未公开讨论 IPO 的时间表或可能性的上市地点。

今年1月26日,蚂蚁金服以8.8亿美金并购全球知名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速汇金),蚂蚁金服将通过收购速汇金在美国取得立足点,扩大全球汇款业务。

据了解,蚂蚁金服去年4月完成45亿美元B轮融资,新增战略投资者包括中投海外和建信信托(中国建设银行下属子公司)分别领衔的投资团,而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中邮集团(邮储银行母公司)、国开金融以及春华资本等在内的A轮战略投资者也都继续进行了投资。

蚂蚁金服最新一轮融资的估值达到600亿美元,使其超过PayPal的大约500亿美元的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