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Twitter放宽140字限制:@用户将不占字符数

 401660f54339f3482f4617f6444b727e.jpg

科技先生3月31日讯,一年前Twitter表示将调整140字符回复限制,让你可以回复更多的内容。直到去年秋天才开始测试回复字符功能。今天Twitter正式宣布新的回复规则已经推送,面向网页版及iOS、android用户。

事实上推特于去年9月份开始140字符计算不包含图片、视频、GIF、投票和引用推文等信息,在2015年8月从Direct Messenges中取消了140个字符限制。推特表示这项改变已经部署在网页端、Android端和iOS端。

Twitter产品经理沙山克·雷迪(Sasank Reddy)在博客中表示,现在用户名将会显示在Tweet消息的上方,不会显示在文本之中,这样用户就可以有更多的字符沟通了。

一些人指出,如果回复消息时添加的人数没有限制,可能会出现一条Tweet消息骚扰大量用户的现象。不用太担忧,每条消息最多只能加入30人的标签。

3de48cdb8b107674a89bf92c409795bd.jpg

另外,用户还可以点击“Replying to...”按钮,查看与自己的对话的人都有谁,还可以管理会话对象,放在以前,Tweet消息之前会出现一串用户名。

举个例子,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realDonaldTrump或者@POTUS帐户发了消息,你想回复,两个帐户的用户名不会计入140字符之内。如果你想添加其它人,或者添加其它人的标签,必须输入他们的用户名,名字会计入140字符之内。

Twitter已经成为一个分享新闻和发现信息的重要平台,尤其是在特朗普总统把Twitter作为其首选沟通平台的情况下。新工具标志着Twitter在解决滥用问题上取得了进展,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但它需要加快产品创新速度,以满足现有用户需求,并吸引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