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黑科技逆天!这款产品将改变你的自驾游G点体验

 

初夏来到,花红柳绿,正是带上家人,带上恋人自驾游的好时节。而随着人们追求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如果自驾游的车上能带上一款智能车载冰箱,让自己能跟在家一样喝上冰镇饮料,于野外郊游、烧烤能吃到新鲜的食物,何其酷炫,何其酸爽!

而这一切,专为用户提供车载冰箱的厂家英得尔正在为满足你的额外需求而来。

就在昨天4月18日,英得尔在北京推出了新一代T12车载冰箱产品,端上来了满满的黑科技元素,从而让你的自驾游更爽。而且还和全球第二大租车公司安飞士(中国)高调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增添自驾游与汽车出行新乐趣。

具体,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载冰箱新品的黑科技闪耀之处。

1、别无我有,制冷黑科技

整体上,英得尔新一代T12车载冰箱外观采用白色的设计。和一般的车载冰箱采用的塑料外壳不同,其外壳采用烤漆处理,凸显出档次感。

实际上,对于一款车载冰箱,制冷效率、制冷程度是最核心的考量指标。这就和一辆车一样,发动机,好开最重要。

令人叹息的是,目前市面上虽然也充斥着众多车载冰箱,但大多是半导体车载冰箱,只能提供很有限的制冷效果,其最低制冷温度只能到达5℃(环境温度25℃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实现冰爽的感觉。对比,英得尔新一代T12车载冰箱制冷可达-18℃,真正锁住冰鲜,而且能做到每1℃都精准掌控,从而满足用户不同的保鲜需求。

除了制冷之外,新一代T12还能超强保温,根据笔者体验实测数据显示:可从-10℃回温到0℃,时间长达三天两夜(在环温32℃,满载瓶装水,不通电情况下)。

这些,为什么英得尔能做到?这是因为其采用德国SECOP直流变频压缩机,这是制冷黑科技的核心,别无我有,要知道,英得尔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可是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TS16949等一系列质量认证。这让这种制冷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还进行了独特制冷模式设计:不同情况选择不同制冷模式,MAX强冷模式让冰箱更快冷冻;ECO经济运行模式可适合停车时或单独电池供电时使用,让保鲜更长久。

如果单从车载冰箱的使用寿命上看,也能凸显英得尔新一代T12的优势。一般半导体冰箱的寿命大概是一到两年,压缩机冰箱的实际寿命最起码5年以上,而英得尔新一代T12使用的德国高规格压缩机,使用寿命甚至可达十年。

2、APP智能操控,挠动用户G点

除了采用制冷黑科技,让这款车载冰箱的具体性能高出一筹外,还有就是切实的使用感受,总体一句话:舒适,顺心。

首先,容量大,可放6瓶红酒或20听可口可乐或8斤海鲜。

其次,新一代T12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自驾游过程中无论人在车内车外,都可随心掌控,十分便捷。

在具体使用中,新一代T12车载冰箱低耗运行,点烟器连接,即插即用,无需特别安装;后备箱、中控台、扶手等诸多多位置都可放置。运行声音≤45分贝,给你一个静静的世界。这点对于旅行途中尤其重要,试想一下,如果你在郊外,夜晚繁星点点,身边凉风袭来,这种情况下,车载冰箱在默默的为你准备好冰镇的啤酒、西瓜,多么惬意。相反如果冰箱轰隆隆,何其扫兴,顷刻间雅致全无。

此外,就是这款车载冰箱能满足汽车各种恶劣极端的使用环境,哪怕长期在颠簸、震动、极寒、极热等严苛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而且车家两用,得以综合使用。

上述体验,最能挠动自驾游的朋友的内心深处,尤其是女性用户的G点。毕竟,那是一种生活品味、品质的享受。

最后,很多用户还关心的就是牌子,这就和买车一样,宝马、奔驰的牌子远远高于国产的比亚迪之类。

公开资料显示,英得尔专门做车载冰箱的,始自于欧洲意大利,钻研打磨时间达五十年,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英得尔在京东平台高端车载冰箱自营份额高达89%;2015年、2016年天猫平台连续两年高端车载冰箱销量第一;2016在全国高端车载冰箱零售销量第一。从合作品牌来看,自1974年成为VOLVO汽车冰箱一级供应商以来,英得尔已为2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包括奔驰,雷诺,奥迪,凯迪拉克等),定制研发和生产40余款车载冰箱,累计产量超过200万台,每年新增超过40万台。品牌的保障也让用户买的放心,有面子。

总之,以上是笔者体验这款车载冰箱新品之后最主要的感受,难免挂一漏万,整体使用都是冲着自驾游用户的G点而来,必须点赞。价格2050元,在用户可接受范围之内。虽然比半导体冰箱价格高,但从保鲜制冷性能,移动制冷实力,对汽车的保护功能以及使用寿命等综合因素考虑,性价比更高。

自己的路,自己的梦,想要车上也能享受冰凉劲爽的滋味,新一代T12车载冰箱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如何酸爽,谁用谁知道。

综合评述一下吧!

实用指数:★★★★

品牌靠谱:★★★★★

设计页面:★★★

操作难易:★★★★★

安全指数:★★★★★

创新指数:★★★★

市场前景:★★★★★

综合评述打★★★★★,一句话,瑕不掩瑜。制冷最低可达-18°C、手机APP远程操控,精准控温每1°C,低耗运行仅35W,车家两用、智能汽车电池保护等等,这是一款与自驾游息息相关的黑科技产品,一经推出立马引发行业骚动…听说马上正式上线,老胡现在已经开始掰手指倒计时了,只求速速上架,量产!

【结束语】

最后,如果从行业角度来看,自驾游时代的到来,让自驾游市场背后强大的品类、品质消费需求爆发,英得尔车载冰箱正是自驾游时代最重要的新品类,将迎来发展良机。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预测,到十三五期末,我国自驾游人数将达到60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数的70%以上。

可以想象下,在出去玩时你可能要考虑到把父母治疗糖尿病的胰岛素怎么冷藏?孩子们最喜欢的水果、酸奶、冰淇淋等怎么保持口感?郊外露宿时受欢迎的烤肉、鸡翅、海鲜等鲜美食材,车途上如何保鲜?这一切都将由英得尔新一代T12车载冰箱来提供,满足你的奢求。

奢华而不贵,爱上自驾游,不妨,在这个4月,从英得尔新一代T12开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