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外媒神总结小米6:三星S7的外形S8的性能iPhone 7的相机

 408b513bdda9214faac93beca2f3ff3f.jpg

科技先生4月20日讯,小米七年心血之作小米6终于发布了,亮点满满,不少甚至在发布会上都没被提及。比如说,除了发布会上公布的蓝色,黑色,银色和白色之外,还有金色、灰色、粉色、香槟金、磨砂黑、深灰、樱花粉等色彩款式。

9d6f62d2df4acafe6c1bee1505e218fa.png

国外科技媒体Greenbot的主编Michael Simon是这么起标题的《Xiaomi's Mi6 has the Galaxy S7’s looks, the S8’s power, and iPhone 7’s camera for half the price》。

翻译过来“小米6拥有三星S7的外形、S8的性能、iPhone 7的相机,价格却是它们的一半”。

世界知名的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作者表示:小米6的配置几乎是市面上最好的,虽然没有拿到真机,但根据经验该机和三星S8一样拥有高端体验。

虽然国外的手机相对他们的消费来说并不高,但歪果仁们都相当羡慕中国人:有 1999 元的小米,有 2499 元的一加,也有 3399 的华为,都比国外要便宜,实在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