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余承东回应P10“疏油层”和“闪存门”:友商在抹黑华为

 432c4659b180a352391693811aa3eee1.jpg

科技先生4月21日讯,华为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P10最近遇到了“疏油层”和“闪存门”争议。据了解,事件起因是由于有网友测试华为P10闪存读写速度有低档为300MB/s左右,中档为600MB/s左右,高档为800MB/s三档,后猜测华为P10内存有EMMC5.1、UFS2.0和UFS2.1三种使用情况。

对此,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昨日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友商在抹黑华为。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f92ed0b1f9ced86afbbab027cd8fd218.jpeg

据悉,P10是华为今年的时尚手机旗舰产品,但在发布后,用户发现这块屏幕表面没有像其他手机那样在玻璃层上加入疏油层,使用中比较容易沾染指纹;而华为则针对此事发公告说,一部手机的体验是否流畅,不是单纯由某个单一部件性能决定的,而是硬件综合设计和优化的结果。

经过余承东这次声明之后,至少有几点得到了确定。

  1、华为P10和华为P10 Plus中均存在闪存问题。

  2、华为P10的疏油层问题得到解决,老用户可以到华为体验店申请售后。

  3、官方不会因为闪存问题为华为P10用户更换新机。

  对于余承东这样的回应,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