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8量产延期?已现身深圳华强北!

 bc5898417be176a8f4f1c06cf21d60f6.jpg

科技先生4月25日讯,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再次发布报告指出,下一代iPhone大规模生产时间推迟到11月份,同时上市开卖时间也将可能会推迟到10月或者11月。郭明池称,推迟发售主要是因为即将推出的iPhone8手机硬件会有明显的升级,用了很多“尖端”组件芯片,导致了设备的生产难度大大增加。比如全新OLED屏幕、苹果10nm芯片A11、以及全新的3D Touch模块和3D摄像头模组。

不过,最近,似乎有一部iphone 8偷偷流入中国“山寨之都”——深圳华强北。

1b575e4d2040caeaecf94d47b6ede36c.jpg

194250b6bf625e8e13b1c4da179ec923.jpg

5e3f310147f27d3cd9fd3450c2f6354d.jpg

从照片来看,这部“iphone 8”屏占比极高,基本上看不到额头与下巴。正面与背面也没有看到touch ID,似乎证实了内置指纹识别的传闻。而且可以确定的是双摄将采用垂直排列。有分析师认为这种设计是为了实现VR功能。iPhone 8的边框似乎是不锈钢材料,与iPhone 4的工业设计很相似。

另外iPhone 8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幕四周都是4mm的边框,正反面均为玻璃材质,边框则为不锈钢亮面。全玻璃外壳也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增加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