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守望先锋》百度贴吧再次被封,因含大量违规信息?

 91a7f4ba3accadc6eb4c4f42b8bac7f7.png

科技先生5月2日讯,暴雪旗下的《守望先锋》已经成为全球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之一,自从《守望先锋》登陆中国后,受到了很多人的热捧。由此,《守望先锋》百度贴吧诞生。目前,《守望先锋》百度贴吧被封,百度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吧内存在大量违规信息。上次被封是在3月16号,被封原因可能是因为删除了官方广告所致,是这次被封原因不明,目前贴吧已经进不去了。而且上次被封后仍能正常浏览距离,此次惩罚力度明显更重。

在贴吧曝光台吧,有网友申请恢复《守望先锋》吧,而百度给出的答复称该贴吧之前吧内存在大量违规信息,暂时无法开放。如下:

 

“经百度贴吧管理组核实,您所申请开放的贴吧由于之前吧内存在大量违规信息,暂不符开放标准,后续我们将进一步观察评估。谢谢!”

55e2c9039f999bb677ce926111bda373.png

也有网友爆料称守望先锋被封与百度官方放了一个骗人的广告帖子被删有关,该帖里有一个链接,说可以免费领补给箱、战网点和游戏CDK,后被删除,不过该事实的真实性还未得到认证。

c034b71b0f1159bd13067f11bfa480b4.png

有趣的是,今天《守望先锋》在Twitter上面宣布了全球游玩这款游戏的最新人数已达三千万,而中国世界杯排名世界第一。不知暴雪看到了《守望先锋》吧被封做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