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润米科技联合英特尔发布一款智能跑鞋

  这样的跑鞋,你会买不?

  5月3日消息,英特尔联合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发布了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

  润米科技成立于2015年,90分是润米科技旗下自有品牌,润米科技表示已经引入了京东金融的投资,90分将英特尔® Curie™模块智能跑鞋首次推向大众市场。

  英特尔新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携手像润米科技这样的合作伙伴,带来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这样先进的可穿戴产品。”

  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内置的英特尔® Curie™模块,是一个具备设计灵活性的微型硬件产品,适用于可穿戴设备。

  这款高度集成的低功耗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包括计算、动作传感器、低功耗蓝牙、电池充电以及可以优化传感器数据分析的模式匹配等一系列功能。

  此外,方案还包括一个英特尔Quark™ SE 系统芯片(SoC),功耗极低,它所集成的模式分类引擎可以快速精确地识别不同的动作,为用户提供“智能”教练功能,并通过实现数据可视化来帮助实现运动目标。

  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专为初跑者设计,在材质方面采用三明治网布鞋面,并加入后脚跟气垫及多重缓震装置等专业技术,从前掌,足弓到后跟,给予双脚全面的稳定支撑保护,从而减少运动过程中不必要的疼痛与损伤。同时提供蓝色特别版夜光中底供大家选择。

  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的上市,是90分与英特尔合作迈出“优质出行生活方式”品牌战略第一步,这次合作,也让双方都期待能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不断推陈出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