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凤凰网联手广告主,只为就做不同的“一带一路”

 

5月14日-15日,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作为互联网媒体行业的排头兵,凤凰网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程跟踪报道,用最专业的视角,挖掘最深刻的事件;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创了独一无二的“一带一路”传播奇迹。

开幕前精心准备、会议中权威报道、闭幕后及时总结,凤凰网用专业的视角,为全球华人带来了深度的全面报道。无论是从时效性、丰富度、趣味度,还是在与客户的携手共赢上,都当之无愧成就了在“一带一路”报道中的王者地位!

四大王牌赞助商 见证“一带一路”霸屏实力

“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无不表明中国正以大国胸襟、无比开放包容的态度谱写世界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新篇章。故而在“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期间,洋河蓝色经典作为凤凰资讯超级首席赞助,联合打造了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的专题;在保持文学化特色的同时,又和一带一路的内涵相吻合。中国梦,梦之蓝,海亦蓝,满满的CP感!

凤凰网资讯专题内容非常丰富,8大版块共同推进报道,为网友提供有质感的新闻内容。首屏以要闻、焦点图、视频三个子版块,依托凤凰网强大的采编优势集纳峰会重点新闻;独家策划汇聚了【大鱼漫画】、【特刊】、【融媒策划】等王牌栏目,用多种形式展现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内涵故事;此外,微视频、走上一带一路、北京新成就等版块,亦从各自独特的视角为网友全方位体现了一个大国的梦想。仅仅5天,专题首页流量就破1000万,全专题流量破3000万,效果远超预期。

除凤凰资讯为大家提供新闻之外,凤凰财经一直都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决策与投资圈层交流平台,此次凤凰财经和国资委新闻中心携手,通过对话中央企业高管,以“一带一路”主题H5及央企@一带一路版块等形式,介绍了央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建设情况,发出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央企声音。

在专题报道中,东风日产作为凤凰网“一带一路”报道指定用车,特约赞助了客户端头条,独享头条最佳曝光位置;同时作为客户端财经频道首席赞助,特约策划了连环话“一带一路这三年,搞了哪些事”,用通俗但不失专业的图文,把一带一路取得的成果展现到网友的面前,被网友称为 “最走心的图文报道”。

同时,交通银行作为凤凰财经PC端首席赞助商,安邦保险集团作为联合赞助,携手凤凰财经设立金融@一带一路、观察@一带一路版块,用凤凰财经研究院院长及顾问委员的独家一带一路观察,以及金融行业的大咖观点,作为专题报道的独家视角体现。专题上线10天,流量已破1000万,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携手两大品牌走进线下 凤凰智库引领行业新高度

在“一带一路”峰会闭幕后一天,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趁热打铁,以经贸、能源合作、人文交流等各方面为切入点,举办凤凰“一带一路”企业高峰论坛。200+社会各界精英报名出席论坛,50+媒体参会,150+媒体参与报道,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三沙卫视等进行电视报道。其专题在12天内,流量已超1000万。如此盛会,作为“中国梦”的代表,洋河梦之蓝系列以“开放、包容”的品牌文化,为凤凰网“一带一路”企业高峰论坛提供线上线下权益支持;智库分论坛则是联手德威控股联合主办。

企业高峰论坛深入解读了峰会核心精神,进一步总结了过去“一带一路”开发经验,为企业落地“一带一路”助力。中国国内首份交互式“一带一路”风险地图的发布,也以量化方式直观地呈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综合、政治、安全风险,为中国资本安全“出海”指点迷津。据悉,该地图是凤凰网集中优势资源历时一年精心打造,发布后瞬时被各大媒体报道近300次。

与此同时,在由德威控股联合主办的分论坛上,德威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凤凰网总编辑邹明等嘉宾,就如何落实“最后一公里”、对接六大经济走廊,分别从经济、科技创新、能源市场、民族品牌走出去四个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以求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强调中国企业走出去必须找准市场“敏感点”,用优势资源对接发展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聚焦独家特别策划 习酒特约“头条来了”

凤凰网在一带一路期间独家策划多角度多形式的报道内容。用漫画形式讲解一带一路内涵的“大鱼漫画”;聚焦巴基斯坦中国人的融媒报道;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十大国货评选……等等多档策划栏目,共获得流量上千万。其中,“头条来了”是凤凰网联合习酒策划的一个专题,主要整理国内外媒体对一带一路的报道,包括英国金融时报、美国CNN等全球性媒体,以体现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影响力。

当“一带一路”带领中国品牌自信的走出去,与世界对话、与文明交融的时候,习酒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君品文化的典范,力求在不远的将来能够让中国白酒得到全球的认知、包容和喜爱。

虽然此次“一带一路”已经圆满落幕,但凤凰网的媒体责任却还在继续。每一次报道的成功,离不开背后每一个媒体工作者的努力,更少不了各位品牌主的鼎力支持。凤凰网将秉承就做不同的媒体精神,携手品牌主为大家带来最真实的新闻、最有温度的报道!

刘旷,以禅道参悟互联网、微信公众号:liukuang11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