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ofo小黄车为女性量身定做单车,还取了个粉嫩的名字

 ff69bf81c701343ced609318ae6919c6.jpg

科技先生6月9日讯,ofo小黄车今日发布针对女性用户的共享单车,这款车被命名为 “公主车”。据悉,此次发布的新车由凤凰自行车生产,采用金属和仿皮革设计的复古元素。

目前该车型已在北京、上海地区投入使用,首批投放1万辆。

新车采用双梁结构,上梁采用弧线式设计;车把采用高抛光处理的铝合金材料,经过复古设计,舒适省力,让骑行姿势更显优美;车筐采用仿藤编造型,外观优美,包裹性强,随动式设计,有利于用户保持平衡;仿皮革色的鞍座质感柔软、高度可调,复古式车座弹簧让坐感更加舒适。

此外,ofo小黄车方面表示,半封闭链罩可防止女性长裙被车链刮蹭蹭,满足裙装女性的出行需求。

120bcc4e6b473ad327bdb2f3e99e9a5d.jpg

据悉,随着共享单车市场竞争格局逐渐尘埃落定,ofo将有望为更多人群带来更多元化的优质车型。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用户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体验和需求,ofo正在利用自身的平台模式和研发优势,连接不同的车辆,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多元、轻松的骑行体验。”

目前,ofo小黄车已在全球5个国家120座城市进行运营,连接单车超过6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