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信能永久注销账号了!“注销账户”功能悄然上线

 8e5577f2356510decb93f2750f67b364.png

科技先生8月11日讯,腾讯的社交软件似乎从未提供过销号功能,现在微信开创了这一先河。最新版微信中,微信安全中心悄然上线了“注销账号”选项,用户只需要提交相关申请,即可删除所有数据,永久注销微信账号。但微信好一旦注销,便将无法恢复。

84aefe8d4f4879f0e283faf1dc4a66c0.jpg

不过,想要申请销号也没那么简单,首先满足这四个条件:

1、账号处于安全状态

2、微信支付财产结清

3、卡券清空及微信平台权限解除

4、其他App、网站的账号解绑

c76ac22435dcd8112b0578585aed973a.jpg

虽然这几项条件操作起来并不难,但是涉及到支付财产这块儿,相信很多用户会格外小心。

近日,多位网友再次表示,他们在微信朋友圈设置中看到了 “不常联系朋友”这个功能。

4bae4e4a8db6bbaec86bfcd61cf4c7d2.jpg

具体来说,在微信-设置-隐私路径下,用户可以看到“不常联系的朋友”模块与“通讯录黑名单”模块静静的躺在一起。

点开该功能后,依次可以看到“半年内无单聊”、“无共同小群”以及“半年内没有回复过他(她)的朋友圈”三种条件设置。对于这三种条件设置,用户可以单选,也可以多选。

但是,在试用中还发现,这个功能可能是因为还在内测,存在很多bug。

例如,批量删除好友后,该好友的动态依然会出现在你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