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阻击iphone8,三星Note8的确是信心十足

网络上关于iphone8与Note8的全方位曝光,可谓将真机的外观、参数以及售价提前公之于众。综合网络媒体的发声以及评论区网友的吐槽,对于三星本月23日在纽约的全球发布会期待还是蛮高的,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强安卓旗舰的Note8,纷纷解读成完胜iphone8的旗舰利器。那么问题来了,三星Note8何来的自信呢?

 a4103ef6b05d34fecd59c52c360da83e.jpg

三星最美全面屏

三星在AMOLED屏幕领域始终处于绝对的领导地位,从双曲面开始就一度引领智能机屏幕创新的发展方向,自采用可视全面屏的S8发布之后,全面屏已然成为智能机市场寻求差异化的创新方向。曝光的IPhome8采用的是齐刘海,如果你是一位处女座用户,面对这样的机型你会不停的擦拭屏幕,渴望擦干净屏幕上的这块污点。三星S8的全球热销,与之全视曲面屏所带来的完美外观有着直接的关系,Note8将继续沿用S8的全视曲面屏,但在外观设计上与S8的圆润时尚外形不同,Note8继续保持硬朗的商务风格,在外形颜值上将俘获更多的男性消费者。笔者认为,在全面屏领域,三星的全视曲面屏堪称最美全面屏,不仅从外形设计上还是点亮后的视觉体验上,其颜值已经超越目前的所有对手。

 3f6d5ae6b3ca0bd49e5d59a09204d60b.jpeg

三星首款双摄旗舰

三星手机的拍照能力已被行业公认,而这一次,三星将带来拍照体验更为强大的双摄!据三星官方显示,Note8确定采用双摄像头,这成为三星首款双摄旗舰机型,结合三星影像系统部门发布的“Super Night Shot”与“Smart Zoom”可知,Note8的双摄将在夜景的拍照能力上有质的提升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关于背景虚化将使用3D景深功能。笔者认为,在双摄已被国内友商玩坏的背景下,三星Note8的双摄玩法还有待开发,期待明天的发布会上能够带来更多的玩法惊喜。

900c94005460b329ef0157b0b73a146a.jpg 

皇帝级旗舰配置

据网上曝光的消息看,三星Note 8将采用6.3英寸的2K屏幕,且存在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MircoSD卡扩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1.7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后置双摄像头,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系统。笔者认为,除上述曝光的配置信息外,三星Note8可能在国内推出配置更高的皇帝版机型,在硬件配置方面充分展示三星的旗舰风格。

1e6f1467931ac2121bd5352881daeb3d.png 

三星人性化体验

三星一直致力于科技服务体验的打造,虹膜识别技术的成熟应用,已经改变了指纹识别的时代,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体验。提到体验就不得不说到S-Pen,“息屏备忘录”与“息屏提醒”等功能已经在Note7上得以实现,相信Note8将会有更好的变现。还记得在S8左侧的Bixby唤醒键吗?虽然在Note8上并没有相关信息的爆出,但笔者认为Bixby将是三星手机未来的侧重点,而作为最新旗舰的Note8势必也将Bixby的智能体验发挥到极致。

 d57d483ca9f18f31f420ea47ed9cb69f.jpg

最美的全视曲面屏、硬朗的商务外形、创新性双摄体验、皇帝级旗舰配置以及各种人性化体验,面对疲于创新的苹果十周年纪念款iPhone8,Note8当然信心自然来。不过,更多Note8的亮点仍要期待明天的纽约全球发布会,单从曝光出来的信息来看,Note8将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让我们共同关注8月23日,三星Galaxy Note8纽约全球发布会给我们带来的额外惊喜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