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乐视控股否认PR团队解散,确有部分员工离职

 9e44297d4316ffa517b1c392f9439e24.jpg

科技先生9月13日讯,针对有媒体曝出乐视控股公关团队被集体解散的消息,乐视控股负责公关业务的传播副总裁程时盛回应,解散一说纯属失实。

程时盛表示,乐视资金危机出现之后,非上市体系传播业务也在控股公司统一部署下,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对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和乐视汽车中国的传播团队进行了融合和压缩。期间,的确有员工离职。

程时盛也曾通过朋友圈调侃称:“一场会议下来,发现我和我的团队被‘被解散’了。人在,心在,职责在。 ”

另外,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的母公司乐视控股的员工,正逐渐被划至乐视汽车体系。而程时盛也表示,乐视资金危机出现之后,非上市体系传播业务在控股公司统一部署下,对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和乐视汽车中国的传播团队进行了融合和压缩。

自从贾跃亭从上市体系抽身,便将赌注押在了汽车业务上。目前,贾跃亭现在的职务是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因此,在业内看来,乐视控股的这一规划并不让人意外。

ffb9007624a79488c81600fef828877b.jpg

昨天下午,新乐视班子举行首场发布会,主题为“我们在一起”,这是融创中国的孙宏斌接手乐视后,首次举行的发布会。

乐视网CEO梁军在发布会上说:“新乐视的核心业务仍然是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包括视频、超级电视、云平台、影业。同时,乐视的新战略将聚焦大屏,自制内容以及生态开放;乐视的新文化是聚焦目标,简单透明,工作负责。”

同时,梁军还表示,新乐视的定位是提供家庭互联网娱乐消费服务。并且将第一个919正式命名为919超级电视日,合伙人和用户一起互动参与营销活动。此次的活动采用的是“新乐视+lepar合伙人”共同策划的模式,首次通过超级电视的互联网用户管理和运营系统,来帮助乐视合伙人直接触达辖区内的老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