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新买的iPhone8屏幕松动?注意!苹果不退不换不修!

 a90da137860999cfbcf7f570e15ca98d.jpg

科技先生10月10日讯,据浙江电视台报道:杭州的王女士反映,国庆节当天,她在杭州平海路苹果直营店买了一台iPhone8,花了6688元,当天晚上就发现屏幕有松动。小王说,她当晚联系了苹果售后,对方告诉她,购机14天之内可以退换货,于是她预约了4号到直营店处理。

检测结果:多处非官方拆解痕迹,无法退换货

小王:“到店里之后,他们说要进行机器检测,一个小时之后,我们过来,他们告知我们,这个屏幕的话,这个情况,可能属于质量有问题,但是因为我们的手机,经过非官方拆解,不在退换货的范围内,只能进行维修。”小王当时就"懵圈"了,自己从没有找人拆解过。此后再次询问售后时被告知也不能维修了,小王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她表示,将向市场监管部门求助。

14717bec8aa46037a44a06e59db1276e.jpg

小王拿出了当时的检测单,上面说,经检测,内部发现多处非官方拆解痕迹,无法进行退换货操作。

小王:“当然没有拆过,新手机的话,大家刚买回去第一天,毕竟六千多块钱,没有任何人说,敢私自去动这个手机的。”

现在不但无法退换,保修也没了?

98c5a4b8609ec4bb4427b0ab437e3408.png

官方和非官方,是如何区分的?

本来只是不能退换,现在是连保修都没有了,小王不能接受,7号上午,她再次来到杭州平海路上这家苹果直营店。

苹果杭州平海路直营店 工作人员:“如果您认为没拆过,我们会建议 您找到相应的检测机构,做一个鉴定,这个机器是没有经过,非官方授权(拆解)的。”

工作人员表示,屏幕为什么松动,现在还不好说,她看了小王的检测单,就没再给她检测了,并告诉她,手机确实是不能退换也不能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