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京东幼儿园明年开园!欲打造2600平米高端国际幼儿园

 3231fa48a0c20b2b0ac502530108cf0c.jpg

科技先生10月31日讯,昨天,京东宣布与人民大学签订协议,后者的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以及幼儿园集体落户亦庄,而所有学校两年内建成并开始招生。刘强东表示“所有学校两年内建成并开始招生!集团兄弟们的子女教育问题解决了一大半!下一个目标是全球最好的国际学校和医院!”

28be8f0a0e59ee2584067a73b17c3303.png

今天上午,京东集团与中国幼儿园品牌Etonkids近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明年总面积约2600平米,拥有国际班与双语班的京东幼儿园将来到亦庄,预计将有200名左右的员工孩子入学。

据京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园区是一座独栋楼体,由室内、室外组成,园区的整体设计规划遵循趣味性、安全性、智能性、健康性、综合性等设计理念。幼儿园拥有塑胶跑道、沙池、大型玩具游玩场地、儿童游戏区、读书堡等设施,还将采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将进行全天360°监控,保证孩子的安全。

92ec2c7af0ce4e8afc5bfb50d6b915c8.jpg

为了实现京东员工“带娃上下班”的梦想,京东幼儿园距离京东集团总部直线距离1公里,步行即可到达,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15d68852054af3d90e90ee13d385ffaf.jpg

在室内空间设计材料的选用方面,不仅达到国家规定标准,更是选用零污染材料,所有家具采用新西兰松木制作,水资源均为儿童直饮水标准。室内安装整套新风系统、智能空调,冬季采用地暖采暖,空间内墙体可能对孩子造成意外伤害的尖角、直角统一做圆角处理。京东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全天360°监控,保证孩子的安全。

2a25f47bb6dcd5e99094424de83b0b10.jpg

据介绍, Etonkids是由美国西北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校友会成员、以及国际蒙台梭利协会的教育专家共同投入并参与管理的专门从事教育项目投资、研发和管理的专业教育集团。从2002年成立至今,在国内共计在册园所50余所,覆盖18个城市,拥有学生1万多名。

在教学环境和课程设置方面,Etonkids拥有纯正的蒙台梭利课程和特色的双语教育,浸入式的英文环境将启蒙和培养孩子们流利的英文交流能力,国际专业师资团队均具备AMS美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资格。

近年来,Etonkids国际化、专业化的教学质量与办学理念也获得了中外教育专家、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多项荣誉,如中国幼教行业家长满意十佳品牌”、“全国十佳办学单位”“最具国际化教育理念品牌”,“2015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2015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此次京东集团携手Etonkids,将打造亦庄乃至北京地区的优质幼教品牌,Etonkids将在其成熟的教育体系和流程的基础上,结合京东的实际需求,定制运营方案。目前计划开设双语班和国际班两个班型满足不同京东员工子女教育的需求。

据介绍,京东幼儿园将于2018年开园,京东员工子女享受福利折扣价格。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曾表示:“在京东的第二个12年,我对公司和自己只有一个考核目标,那就是对人的关注,我希望看到有更多的京东宝宝出生、成长并享受良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