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Airdog:超轻便的迷你暖风空调【Indiegogo创意】

 已入深秋,冬天也不远了。除了添置衣服,智能硬件中的很多科技小玩意儿也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温暖。比如此前极智酱报道过的温控手环,在寒冷的时节里可以从手腕开始温暖你的全身。

Airdog:超轻便的迷你暖风空调

 

与此同时,Airdog也是一款想给你带来温暖的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小电器。Airdog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迷你的暖风空调,基于一种陶瓷加热元器件来将空气迅速加热成暖风并吹出来给人以温暖。

 

Airdog:超轻便的迷你暖风空调

 

平时当你久坐阴冷的办公室里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打寒战时,Airdog绝对是给你带来热量的不二之选。Airdog提供了950W和450W两种档位的热量,以及一个“通风”档,而设备只需要在2秒内就能产生热风,这种性能基本上已经秒杀了大多数普通空调。

 

由于体型小巧,Airdog在安全性上做了三点设计。

 

其一是Airdog本身就采用了防火设计。

 

其二是内置了温度感知保险装置,一旦温度过高,则切断电源。

 

Airdog:超轻便的迷你暖风空调

 

其三是设计了一个“推倒即断电”的设置,例如当你晚上睡觉也想把Airdog放在床头柜和枕边吹热风时,如果熟睡中的你不慎把它碰倒,其内置的震动传感器也会迅速切断电源,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Airdog目前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其价格相当于大约450元人民币(69美元)。

 

欢迎到“极智酱(www.jzjtop.com )”,了解该原创报道内容(http://www.jzjtop.com/article-425.html)。极智酱报道前沿科技、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等领域,关注被科技重塑的生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