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飞驰镁物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根据国内多家媒体的报道,车联网与智能出行服务的提供商飞驰镁物已于近日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光量资本跟投,其中,海尔资本为新晋投资方,A轮投资方光量资本追加投资。

 

据悉,飞驰镁物此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汽车数字化和出行服务相关的新技术、软硬件产品和运营服务平台的研发,并贯彻“智能汽车即服务(SMART X Vehicle as a Service)” 的理念,坚持坚持汽车联网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 Mobility Service Provider)的定位及战略。

 

海尔资本的投资版图主要聚焦在大健康、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大金融等行业方向,以及智慧家庭、财富家庭、健康家庭、快乐家庭、幸福家庭五个家庭领域,关注用户差异化需求和生命周期价值,提升用户幸福指数。海尔资本此次投资飞驰镁物也是看中了企业在车联网领域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创始人王强在该领域的意见领袖作用。而此次跟进的投资方光量资本则认可飞驰镁物在过去一年当中企业所获得的国际和国内车厂品牌的信赖,以及在前装车联网和汽车数字化运营等方面所收获的技术沉淀和市场积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