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三剑客组建妥妥递核心团队,规则、技术优势助力用户走上金融快车道

 近日,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正式召开,各路精英聚集到一起共同探讨金融市场的发展大势,其中作为创新企业的代表,金融科技公司妥妥递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它仅用9个月的时间,就荣获2017(第三届)中国金融年会“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大奖”,成为金融领域最具光环的新星。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妥妥递的三位创始人凭借各自优势赋能金融,在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之间架构起了高效的沟通桥梁。

 

创始人三剑客优势互补  保障金融服务有效进行

 

妥妥递的光环很大程度是三位优势互补、专业精深的创始人赋予的。CEO李中不仅曾是国际证监会组织的前资深政策顾问,参与国际监管政策标准的制定;而且在国内参与建立中国私募基金监管体系和监管平台。由于深谙国内外的金融监管标准,又拥有在华尔街、高盛、德意志银行的丰富经验,李中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平滑对接监管系统,为企业定制符合金融政策的解决方案。

 

妥妥递的营销专家是董事长兼CMO于智博,在品牌、产品营销领域拥有顶级推广能力。他曾拥有花旗10名“全球领袖计划成员”之一、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高级助理等骄人的头衔。于智博善于依托个人营销塑造品牌形象,他曾代表哈佛大学在《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中夺冠,曾在2017年成功登顶6200米的岛峰,成功打响了妥妥递的人气热度。

 42609923861e5e55eab38b8a3c740f50.jpg

妥妥递总裁姚耀更善于产品研发、项目制作。姚耀早年便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闯荡,由于眼光独到、技术专精,他不仅获得了国际著名股权投资基金黑石集团的青睐,而且其依靠硅谷资本开创的创业项目还被Facebook收编旗下。姚耀对技术把控的高标准、对用户体验的极度维护使得妥妥递拥有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创始人三剑客都有海外知名大学留学和国外金融机构任职的经验,因此妥妥递自创建以来就具有熟悉金融市场规则的优势,可以保障金融服务的有效进行。妥妥递可以帮助用户尽快掌握金融业务办理的程序和细节,并在充分掌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帮其快速签约。由于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妥妥递还能为不同行业的用户定制个性化、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多元化服务产品并存  保障金融风险最低化输出

 

   妥妥递细化应用场景,针对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制定了多元化的服务产品。在信托方面,妥妥递可以提供专业的在线电子合同签署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和合同电子化管理。在资产管理方面,妥妥递可以通过线上电子合同系统解决其合规性需求,同时梳理业务流程,使其销售流程高效、安全、规范。

“互联网+”正在极大改变证券、银行等金融产品的服务业态,妥妥递也在积极运用网络科技为用户带来高效便利的服务。通过构建互联网金融,妥妥递为用户解决了地域差异、签约流程漫长等问题,提高企业运营效率。通过完善电子签约模式,妥妥递能够充分保障银行行业个人借贷、手机借贷的运行效率和法律效力,给借贷双方带来双赢。

妥妥递科技,通过先进成熟的技术手段,旨在为金融行业和监管建立有效的桥梁。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让管理人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投资领域,消除后顾之忧,从而可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妥妥递科技正一步步地成为行业规范发展的抓手,为行业监管从“人防”转为“技防”的过程中提供技术保障。

对于正在兴起的私募基金,妥妥递首先构建起安全体系,用无纸化电子合同保障充分保障客户信息隐私,排除泄露和被篡改的安全漏洞。今年1月,妥妥递又为私募基金量身打造的适当性管理系统。该系统将问卷测评、签约双录、留痕固化等服务融合在一起,帮助私募基金管理人有效进行合规管理。

妥妥递还能通过提供行业顶尖的技术支撑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金融风险的最低化输出。妥妥递团队的研发人员占比达到了七成,且都在BAT、顶尖金融信息技术公司担参与过技术研发的重要项目。

李中、于智博、姚耀三位金融精英分别凭借自己在金融监管、品牌营销、技术研发上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了合规管理、定制方案等金融服务。妥妥递还细分应用场景,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服务体系和最低风险的技术保障输出,帮助用户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中快速走完服务流程,迅速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