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学生放大假,国美大放价,Fenmmy Note手机掀起青春风暴

  文 | 柳华芳

  盛夏炎炎,万千学子正在高考,下周的6月14日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高考学生们即将迎来大放假。学生们是幸福的,不会错过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而国美手机在6月8日为他们献上了Fenmmy Note第一波大放价。

  1998年世界杯之时,我在中考,没有手机,是化学老师在大巴车上宣读了法国队夺冠,我差点和化学老师吵起来,因为我喜欢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之时,我在大学,那时候刚流行彩屏手机,却只能去网吧看世界杯。

  2018年世界杯马上开始,国美Fenmmy Note手机掀起了青春风暴,在性价比之王的基础上,再次让利消费者,为学生人群带来一场先声夺人的手机世界杯。

  国美手机是手机界的新玩家,却成为生物识别技术的执牛耳者,国美Fenmmy Note虽然聚焦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市场,却不让前沿技术缺席,在手机圈率先采用了声纹识别技术,这项技术在友商大多数旗舰机里都见不到。

  不一样的技术玩家,重新定义性价比

  当下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却出现了同质化现象,很多厂商把心思都花在营销词汇的挑选上,并没有带来消费者心跳的产品创新。

  在我看来,国美手机是一个异类,无论是U7,还是Fenmmy Note,产品设计都是旗舰机水准的,更让我惊叹的是:国美手机明明是一个后来者,却在手机生物识别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最前排,即便在超级性价比的千元机——Fenmmy Note上,也配备了动态声纹识别技术,堪称不一样的技术玩家。

  过去,提到千元机,提到性价比,总会让人想到低配置、低技术含量、差用户体验,但是,国美Fenmmy Note却颠覆了人们对千元机的认知,为千元机配备了旗舰机的系统用户体验、前沿生物识别技术、AI技术。

  国美手机是很用心地做手机,这一点从产品体验、技术创新、定价策略上完全可以看得出来,看得出来,国美手机是用心做手机、真心赢用户、耐心谋未来。

  世界杯青春风暴:学生放大假,国美大放价

  度过紧张的高考,学子们将迎来比较长的假期,一边等待录取通知书,一边畅享世界杯的足球盛宴,比我们当年干等通知书要幸福太多了。

  在国美以及京东平台上,我们已经看到国美Fenmmy Note手机正在开启暑期的第一轮促销风暴,为高考学子们加油助威,为世界杯预热,4G+64G版本的Fenmmy Note手机在899元良心价基础上进行限量让利100元,也就是799元,这真是大放价、良心价了。

  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过去父母不给买智能手机,害怕耽误学业,现在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第一部智能手机了。国美Fenmmy Note手机是非常适合学生人群的高性价比手机,Gome OS 简洁清新,系统非常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捆绑和预装,还有业界领先的动态声纹识别、活体人脸识别等三重生物识别技术加持,可谓技术高端、价格亲民。

  在京东手机618的战报中,国美手机已经成功杀入1日-6日的销量榜Top10,堪称业界超级黑马,这是国美手机的重要突破,也是技术创新+产品匠心的最佳回报。

  苏亚雷斯代言,国美Fenmmy Note或成世界杯网红手机

  国美手机在618取得不错的开局,先恭喜一下国美手机,他们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认可,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这匹黑马很了不起。

  6月、7月是属于世界杯的月份,国美Fenmmy Note的代言人是巴萨球星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有着超级门前嗅觉,有激情,有球技,一直是世界杯的话题人物。

  国美Fenmmy Note或成为世界杯网红手机,一则是苏亚雷斯代言的聚焦能力,一则是超级性价比、技术创新的用户号召力。在学生人群之中,国美Fenmmy Note完全有能力掀起一场世界杯青春风暴,让世界杯元素成为手机圈的X元素,让国美手机成为2018年手机圈的X元素。

  国美手机很务实,很创新,很有产品格调,一步步赢得消费者认可,超出了行业预期,不仅在国美线上线下卖,也在京东等开放渠道卖,开放、务实、创新、用心是国美手机的风格画像。

  手机上的世界杯,每个人的世界杯,一定更加精彩,预祝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预祝苏亚雷斯成为世界杯金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