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司机下雨天顶着小学生的腿蹭出一条路:依法处罚,公开道歉

  科技先生9月19日讯,昨日,山东菏泽一学校门口,天正下着雨,正值小学生排队过马路上学。

  一辆轿车在此路过,女司机不但没有礼让过往学生,反而硬是用车头顶着孩子们的腿,生生蹭出了一条路。事发后,有网友表示,鲁R15V7车主,你就那么着急吗?据媒体稍早前报道,菏泽文明办对此表示,若鲁R15V76车主所在单位为文明单位,其所在单位也将受影响。

  据@今日菏泽消息,驾驶人已被依法传唤,交警对其依法处以5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经过处罚和教育后,22岁的车主张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在此过程中不停地擦拭眼泪,并通过镜头,向学生和家长表示了诚恳的歉意。

  相信这种处理结果势必造成负面的影响。相信在国外这种蓄意为之的情况,司机将会面临的指控绝对是刑责范围内,而不是道个歉了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