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早报:威马汽车否认大范围裁员 27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下滑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谷歌通知北美员工居家办公:为期至少1个月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1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已在当地时间10日晚上向北美所有员工发出指示,要求其在家工作,通知其至少在4月10日以前都要远程办公。

2019年56家上市房企中有27家房企净利润同比下滑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截至3月10日,A股房企和赴港上市内房股中共有56家公司发布2019年年报业绩数据,有27家净利润同比下滑,其中A股占4家、港股占23家。

苹果计划今秋推出一款健身应用 代号“Seymour”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1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iPhone、Apple Watch、iPad和Apple TV上推出一款健身应用。这款应用的代号为“Seymour”,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下载健身视频以指导其锻炼和体育活动,并跟踪健身进度。

比亚迪: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10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比亚迪(002594.SZ)发布公告表示,西安市高新区财政局将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拨付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9.84亿元。截至目前,已拨付到账资金10亿元。

威马汽车否认大范围裁员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晚间,威马汽车相关人士针对近期大规模裁员表示否定,并称目前员工总数接近3000人,最近3个月员工离职率为1%左右。与此同时,也在正常开展人才招聘,春节前后有不少新员工入职,人员有出有进,属于正常健康流动。

东风汽车:1-2月销量同比下降29.66%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晚间,东风汽车(600006.SH)发布公告表示,2月份,东风汽车销量为1629辆,上年同期为6109辆;1-2月累计销量为13157辆,同比下降29.66%。

宁德时代研发出长寿命电池:1500次循环内的零衰减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晚间,宁德时代(300750.SZ)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电池寿命方面,已研发先进的零衰减电池,可实现1500次循环内的零衰减,这将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长寿命电池。相关负责人透露,宁德时代下一代研发方向中包括无钴技术,并力争到2025年将每千瓦时锂电池成本降到100美元的水平。

纽约汽车展可能从4月8日推至8月

GPLP犀牛财经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晚间,据相关媒体报道,定于4月8日开始的纽约汽车展可能被推迟至8月,具体决定料在24小时内作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