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巨头视野的销毁,打造新物种经济体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说:「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目前,对于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的世界工程构建中,「币安Binance」,正在以莎士比亚,对时间的阐述的「现在」的状态,去改造数字金融世界。在这一个过程,「币安Binance」构建出来了极为繁荣,与具备生命力的创新曲线,与极赋想象力的边界。

很显然,「现在」的寓意中,「币安Binance」似乎动作不止,高效率与持久性的状态,打造出了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与创造了数字经济操作系统「币安Binance」。

最近,「币安Binance数字经济操作系统」,发布公告表示完成第 11 次 BNB 季度销毁,累计销毁 3,373,988 BNB 「价值约为 52,466,000 美元」。根据币安的BNB销毁公告,媒体推算,币安在今年一季度的利润约为 2.62 亿美元。

1

新物种BNB的销毁,创造优质金融活水

对于「币安Binance」来说,BNB的销毁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持续性的事情,目前也到了第11次销毁。

在「币安Binance」生态中,BNB的地位特殊,大于「币安Binance」平台本身,也因此,以巨头视野来看,BNB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通证。而是,BNB是「币安Binance数字经济操作系统」链接新物种,并以开放、融合、迭代的特性,链接整个「币安Binance数字经济经济体」,而在2020年Q1季度,该「数字经济操作系统」的整体运行,也都是赋能与反哺新物种BNB的长期价值。

新一轮销毁后,BNB价格呈现小幅上扬,价格达到=15.95美金,总体市值达176亿。

一、BNB在销毁中,优质的金融活水灌溉市场

物以稀为贵,BTC之所以昂贵与受到追捧的原因,在于固定的发行总量,不存在增发与滥用,因此拥有「电子黄金」的美誉。BNB的独特之处,在于通过销毁,来实现稀缺性和价值力的提升。

销毁最大的诉求点,是在制造稀缺性,放大价值力,打造优质的数字货币新金融活水。因为,在这个过程中,BNB的总量减少,用户和投资者持有的BNB在总发行量的占比就在增加,按照正常的市场趋势而言,理论上,BNB的价值会出现增长,当然这是一个完全的市场行为。但,在销毁中,用户和生态投资者会注意到,BNB的总量是动态的,价值也是动态的,对于整个市场的赋能也是动态的,整体而言,在销毁中,BNB创造出了稀缺且优质的金融活水,以此灌溉整个数字货币世界。

二、销毁构建稳定,用户和商家都喜闻乐见

目前,BNB在全球多个国家,都可以进行支付与购买许多产品和服务,使用BNB预订酒吧、机票、虚拟礼物、酒店等。在实际支付场景上,用户还可以使用BNB向一些公司雇佣自由职业者。除此之外,TravelbyBit、VIBEHub等企业,也以BNB的形式向用户,发放任务完成奖励。甚至还可以使用BNB在房产销售网站上购买房产。

作为一种支持多种产品和服务支付的数字货币,自身的销毁,总量的减少,价值力的提升,能够构建稳定的支付与流通环境,用户在交易,和对这些产品和服务的支付过程,与商家在收BNB的时候,也都是喜闻乐见的。

BNB的销毁是一个秩序性,和固定周期的运行计划,也是创造稳定和稳健发展长期行为,并且采用了区块链技术,销毁变得透明,和公开。所以,每一次销毁,事实上都有不同的寓意,关键的是,用户在这个过程,日趋热爱持有BNB。

全面拥抱智能合约,这是币安智能链一个十分巨大的信号,与趋势,对于「币安Binance」自身生态,和外部生态,都有巨大的意义。

一、币安智能链全面拥抱智能合约,兼容以太坊生态系统启示录

智能合约是数字资产的强力助推器,作为一种种旨在以信息化方式传播、验证或执行合同的计算机协议。智能合约允许在没有第三方的情况下进行可信交易。所以,智能合约创建了高效、快速、可信任的交易环节。币安智能链的诞生,就是全面拥抱智能合约的一个信号。技术特性分别是独立运行、兼容以太坊生态、原生支持跨链互通、分布式链上治理。

在技术创新上,实现了可编程扩展性并兼容现有的以太坊生态系统,同时它原生支持跨链通讯和交易。在这里最为值得注意的是兼容现有的以太坊生态系统,这意味着以太坊上所有的项目和应用,以及用户,未来都可以在币安智能链上进行运行,这也是「币安Binance」在公链层面,向以太坊进行宣战的一个重大信号。

二、连接大规模DeFi和资产类别,BNB完成主流资产的升级

在布局上,币安智能链与币安链的关系是通过跨链功能耦合在一起。在支撑系统上,有一些不同取舍。币安链支持DEX,币安智能链支持智能合约,兼容以太坊,两都将BNB作为支付币种。币安智能链在引入智能合约之后,将引入更多的产品和金融资产发行,这能够保证整个平台的活力。

在目前十分火热的场景里,尤其是DeFi方面,目前DeFi总体的锁仓规模达到15亿美金,未来的趋势,锁仓金额还会提高,目前市场拥有成千上万个DeFi产品。在这一方面,随着未来开放和开源的智能合约的到来,币安智能链将成为DeFi产品的聚集地,与整体的生态星系进行连接和运行,赋能DeFi,未来可期。

另外一个意义,在随着币安智能链上线测试、进入与高效运营,在智能合约的注,那么,在这个过程中,BNB将被迁移到币安智能链上作为启动资金,BNB作为币安智能链和币安链同时作为支付与流通的原生通证,在这一个过程中。那么,标的物BNB,就不再是单一的平台币,而是主流数字货币。所以,智能合约的上线和开放开源,是一个比较大公链战略升级,也是BNB一次比较大的形态升级。

所以,在公有链上,「币安Binance」的采取的发展方式和态度,还是十分开放的,鼓励社区开发者参与、兼容以太坊网络、在流通赋能与加持下,在公链布局上再下一城,以此反哺行业,进而在超越之中,走向跨越。
 

最后

莎士比亚所言的「现在」,就是当下以「热情创造趋势」,以「向善创造动力」,以更为「强大的磁场能量,制造更为积极的未来氛围。」,这一点,在目前「币安Binance数字经济操作系统」里面,已然呈现。

回头反观过去「币安Binance」的创业史,2017年BNB引领了平台币的发展潮流,让全球看见崭新的新物种BNB的内涵;2018年的公链,至今取得高速发展;2019年,「币安Binance」创新IEO,点燃了全球数字资产市场,让行情回温,再到稳定币BUSD的发行;「币安Binance」自始至终,都是引领者。
 

「内容出品」

李安嶙是知名互联网观察家、意见领袖,头条号签约作者,专注于「文娱、科技新零售、金融、硬件科技」,蝉联多年获得年度影响力作者。每一篇文章会同步到虎嗅、今日头条、搜狐财经、网易财经、凤凰新闻、百家号、企鹅号、雪球号,阅读量总体指数超过40亿,全网影响用户2000万,单篇全平台10W+,影响力极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