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变潮,在科技与艺术间制造趋势

「科技时尚秀」

 
手机是最能体现科技的地方,唯一在视觉与审美上,对于突破与颠覆用户的心智,需要走的路还十分的长。大多数手机能够在科技装备上,将最为前沿的科技与技术应用其中,但是在艺术与视觉上,形成固话。所以,荣耀30系列发布以来,用户与市场开始阐述另外一种语言,那就是手机是可以变潮的,也可以是科技与艺术的工业设计融合的杰作。

 

 

4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这一次又带着新机荣耀30系列亮相。这一次荣耀30系列的发布会,与上个月有些许不一样。它更像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时尚秀。会后赵明也表示,这场时尚秀就是要体现出荣耀品牌从「理工男」气质向潮流科技的转型。

 

秀出时尚表达,制造潮流文化的趋势

 

这一场发布会,刷了朋友圈,在网络上观看荣耀30系列手机发布会的很多网友,觉得这一场发布会是一次将科技与艺术潮流文化进行结合的时尚秀。因此,因为这一次发布会不仅连线了荣耀品牌代言人李现,还邀请了荣耀潮时尚大使、超模金大川吴佳烨等等模特手持荣耀30系列产品在现场进行「走秀」。

 

这看起来很像巴黎时装秀,也看起来像一场色彩大会,而所有的元素的呈现与彰显,都是为了能够将荣耀30系列的内在潮流基因能够凸显出来。

 

其实,这已经是极为拥有张力的一次发布会,改变了公众对于手机发布会,与手机固有看法,进而让手机本身能够变得拥有一些多元化的想象力。所以,潮流之物背后的是荣耀对于科技与艺术趋势的一次崭新的共鸣与认知。

 

「荣耀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年轻人所热爱的科技潮牌,在与潮流和时尚结合这方面,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最佳的切入点。我们把荣耀的数字系列旗舰定义成是潮流美学,科技和美学、潮流时尚相结合。」赵明表示。

 

目前,公众的生活需求,正在慢慢的提升,对于消费产品,也更希望消费产品,能够与自己的主张进行结合。于是,当下的科技行业的产品,会在多方面的与用户主张进行匹配。

 

荣耀是有张力的品牌,因此,能够在技术底气强大下,制造出艺术与科技潮流融合的潮流之物。

 

2

HONOR大Logo,荣耀30提供未来建设性

 

在这一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荣耀30采用了五种配色,并且其中有两款——太空银和霓影紫都采用了「HONOR」大Logo的设计。

 

这中大胆的设计,与更为艺术物语的设计元素,已经将智能手机四个词,进行了十分大的提升。在以往,大Logo往往出来在时尚的奢侈品上,与工业制造的汽车上。而大logo出现在手机上之时,于是,很多用户,就开始相信,这是手机应该拥有的外观与视觉感。

 

「荣耀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年轻人所热爱的科技潮牌,在与潮流和时尚结合这方面,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最佳的切入点。我们把荣耀的数字系列旗舰定义成是潮流美学,科技和美学、潮流时尚相结合。」赵明表示。

 

这样一来的话,荣耀30就正在为手机的未来,提供一种未来的建设性。这种建设性主要是:元素的融合与颠覆传统主张、做真实的自我表达与科技主义、深刻的洞悉潮流与科技之间的界线,进而让当下这一刻最完美。

 

这种表达是具备未来建设性的,也就是说,未来的手机,可以是多种视觉表达方式的。

 

3

产品用户曲线,荣耀锁定中国前二目标

 

面向年轻人,是荣耀30系列产品打上了科技与潮流相结合的烙印的侧影。这部分用户中主要构成部分不乏学生和刚迈入职场的人群。然而,荣耀30系列手机的定价却已经开始从2999元起步,顶配版更是到达了4999元。

 

对此,赵明是这样回答的:「首先我们的产品覆盖面是比较广的,从千元机到五千元级别的产品都有,比如说我们的荣耀Play系列。同时,我们的用户也随着荣耀一同成长。这次荣耀30系列产品的升级,就是为了使用荣耀不同年龄段和不同人群的需求。」

 

赵明也表示这次价格提升也与升级到5G芯片、拍照能等等产品的技术上的升级相关。即便是如此,荣耀在5G发展方面,相对于其他厂商,一点也不激进——当其他厂商提出要「All in 5G」的时候,荣耀依旧「稳坐钓鱼台」。

 

「这是基于我们对于5G技术的节奏判断的。直到今年3月初5G手机的销售份额才占到15%左右,而到进入到4月份,销量就提升到了23%,也就是说到了4月份,5G手机开始真正普及起来了,」赵明解释道,「我觉得我们介入的时间点简直是最完美的,并且在这个时间点,我们还推出了两部4G手机。因为我们觉得1500元这个价位段,强行上5G会牺牲用户在其他方面的体验。」

 

按照赵明的观点,5G产品切入的时机判断是基于对于商业节奏的判断,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于技术的驾驭能力。缺少任何一条,都会对切入时机产生失误,同时也会耗费一代到两代的产品来修正这个节奏。

 

有外观、具备时尚潮流内涵,更为青春与年轻的表达,所以,荣耀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就变得理所应当。特别是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他们能够在选择上,选择一款适合与能够呈现出,自己特点的手机,也是十分难道的。

 

年轻就要不一样,荣耀就在为目前年轻人的不一样,制造出科技与艺术融合趋势的智能潮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