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atechain拥抱产业区块链,直播间人气爆棚的秘密

我记得,法国著名作家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曾说:「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其实,信念是一个朴实无华的词,也是一个卓越与高尚的词,但是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或者长期坚持信念来说,是一件需要付出巨大人力和物力,以及财力的事。而在这些付出的事物后面,还有一种精神层面的主张彰显,与自我表达。

Gate就是这一种信念的坚守者,2020年4月,Gate迎来了7周年生日,2555天的坚守,从诞生到走向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Gate的故事,十分值得称道。另外,在Gate7周年到来之际,无数的数字经济创新者、推动者、构建者,为Gate打Call。

继续向前走,收集所有的幸福与美丽,这是我对于7周年的Gate的祝贺。当然,对于Gate来说,未来,以及更为遥远的未来,以及创造出来的幸福与荣耀,和在数字经济走向繁荣与主流,在区块链与云计算、5G通信、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正在有机地融合起来,共同构成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的重要基础设施时。我在Gate的身上,看到了一丝腼腆且真诚的微笑。

1

GateChain拥抱产业区块链

构建公链安全引擎

在7周年之际,Gate又带来了崭新的消息,那就是GateChain Testnet测试网 3.0 全新上线。

众所周知,在区块链领域,公有链地位特殊,因为只有公有链能够完成对金融、医疗、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硬件的价值连接。互联网负责是信息连接,区块链则负责是价值连接,因此,公有链更像是连接技术里面的尖端之物。同时,在公有链的整体构建里面,技术的稳固性、安全的强大性、还有高效的传播效率,都是关键因素。

对于Gate而言,她是一个具备强大人气的数字资产流通平台,在这一个平台运行公有链,可以而Gate整体的生态,变得更加高效率。当然,与所有平台的公链相比,GateChain 是唯一一个强调安全性,和主张安全的公链系统,在这一过程,Gate就可以对用户的数据与资产进行守护,在这一核心主张下,GateChain正在以多个维度,进行重新定义公链。

一、重新定义公链,守护用户的安全主义升华

事实而言,任何一种强力链接技术,安全都是第一的。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在于,传感器、训练数据和使用的开源软件等都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比如传感器可以被干扰,系统自身也可以被欺骗或入侵;云计算在虚拟化带来的虚拟机的系统安全,零售兴起带来的身份认证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和交易安全,还有数据中心与云存储带来的信息安全等,都是新基建核心技术的安全要点。

那么,对于区块链公有链来说,就是资产安全性。因为,一旦私钥丢失,资产被盗就会出现很大的用户资产安全问题,而目前,区块链公有链系统似乎是无法解决这一问题的,这就是GateChain的出发点。

GateChain之所以重新定义公链,是因为GateChain定位「区块链资产守护者」,在核心技术和研发方向上就是强调用户资产安全。目前,在GateChain开发团队的潜心研发上,GateChain已经实现「私钥丢失可恢复;资金被盗可找回 」的前沿性创新之举,在创新之中,守护用户的GateChain的安全主义正在升华。

二、构建性能之王,日处理交易能力1.7亿笔

效率,在任何一个领域都是极为重要的事,云计算、人工智能、5G通信,与区块链都是效率,与提升信息与价值传输效率的基础设施。那么,对于Gate所处于的赛道来说,数字资产与数字经济的创建与发展,都需要高效率来提升。公有链的传输效率,也是决定一条公有链整体的运行能力,目前,GateChain在安全主义的引擎推动下,在技术层面,实现了日处理交易能力1.7亿笔,因此,来看,GateChain是公有链的性能之王,是十分贴切的。

三、高度去中心化,支持1000+共识节点

事实而言,区块链的发展是离不开「去中心化的」,这里我也特别说明一下,「去中心化的」的内涵是:开源、共享、开放,强调开放的机制,和代码构建的人人可参与。「去中心化的」的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每一个想参与的人,都能够参与进去,所以,「去中心化的」意味的是柔和,与友善的共建方式。

GateChain也是高度去心化的,因为,在这一个进程中,能够吸收更多的开发者,参与GateChain的整体发展计划,能够让公有链更为卓越。在节点支持上,支持1000+,这一个数量还是十分的不错的。

2

Gate直播间的人气爆棚

深度垂直与互动是核心密码

2020年是一个人类应该铭记的一年,在这一年,直播再次风行。直播互联网化、直播区块链化,在区块链赛道上,每一天都有无数场直播,视频直播+图文直播+语音直播多种方式,正在传递区块链,和产业区块链的最新信息与风尚。同样,Gate也是流通+直播的前沿探索者,与推动者,这一个互动方式,其实也是Gate很早就发明的产物,因为Gate聊天室,曾经是区块链行业最为火爆的互动聊天室。

在新版本移动端上,视频直播间的开启,让Gate引领潮流。其实,在我看来,这一举动的意义也是十分巨大的。

一、Gate.io 直播平台的全球性、深度垂直性的人气爆棚

全球性主要是体现Gate服务的用户是全球多个国际的,多个国家的用户也可以看到直播间的动态。垂直性就很好理解,Gate是区块链领域的流通平台,所以在内容上会专属于区块链领域的报道,所以这就十分好理解。也正是因为垂直和深度做的好,项目动态互动、大咖AMA、主播竞技赛、每周行情分析、峰会及会议转播/直播、社群转播、互动娱乐、用户交易分享等多元化形式,所以人气爆棚就自然而言。

二、高流量主播KOL入驻,Gate开启KOL直播新模式

在区块链里面,KOL就十分的多元化,财经KOL、合约KOL、行情KOL、大咖KOL,十分的多元,每一个KOL专注的领域不同,粉丝群体也不同。但是,能够成为KOL基本上都是具备很大的流量,和社区人气的。

Gate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KOL具备流量和内容生产能力,凭借Gate本身的超人气和直播间的互动性,大批KOL进行了入驻。现已入驻的主播包括:比特币异客,鹰眼区块链,区块仝春等多位流量KOL,各类型直播累计场次超1400次,单场直播人数最高达50960次,单个栏目累计点赞量最高72289次。所有主播100%享有用户打赏,年度优质主播额外可享受更优手续费率优惠。这些都是十分多元的创新的。

3

未来高速发展的新契机

体验、用户、产业区块链

7年已经走过,Gate进入下一个7年,更为璀璨与精彩。7周年之际,Gate崭新的页面上线,更为的极致和视觉的舒适性,但是,每个人都知道Gate受用户青睐和信任,在区块链流通领域,Gate受到创业者的青睐和追捧。

一、畅想未来,GateChain安全生态的繁荣与生机

关于未来,我觉得只会越来越好,因为人类也好,技术也好,都是追求美好的。GateChain的未来是Gate平台的一条为守护用户安全的公有链,在服务好平台用户,和生态伙伴上之后,那么,GateChain巨大的发展空间,则是接轨产业区块链,和成为价值互联网上的一个重磅价值流通系统,这是未来最大的看点和繁荣与生机的契机。

相信,随着区块链步入基础设施,那么,GateChain将呈现巨大的生机。

二、畅想明天,体验、用户、赋能、潮流的Gate

Gate,祝您生日快乐,您的信念和您的坚守,让小伙伴们一起为您庆祝7周年,这是一个无比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一个无比幸福的时刻。畅想明天,体验,Gate将在未来,给予最好的服务体验、用户,每一位用户,都是Gate应该守护的伙伴;赋能,相信,Gate能够在产业区块链成长和发展的路途上,赋能真正拥有梦想的创业者;潮流,数字经济正在流行,繁荣的生态里面有专注于各种内容生产的KOL,还有各种直播,这些潮流里面,Gate一直用信念支撑其,走向明天。

快乐、幸福、记忆、美丽、悲伤、活跃、动感、高强力技术、强大的流通引擎、动感且华丽的未来曲线,区块链一直都是十分美丽的,数字经济时代带领,产业区块链大爆发,相信Gate一直会引领。

李安嶙是知名互联网观察家、意见领袖,头条号签约作者,专注于「文娱、科技新零售、金融、硬件科技」,蝉联多年获得年度影响力作者。每一篇文章会同步到虎嗅、今日头条、搜狐财经、网易财经、凤凰新闻、百家号、企鹅号、雪球号,阅读量总体指数超过40亿,全网影响用户2000万,单篇全平台10W+,影响力极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