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大声告诉你:为什么华为P40是五一换机首选?

 

超感知影像能力、最顶尖的5G AI芯片、极致轻薄的机身、漂亮优雅的设计、EMUI10.1的多屏协同.....华为P40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单手旗舰!

文 | 柳华芳

北京之春,眨眼而去,夏日已来,热浪阵阵,五一假期来了。恰逢北京防控降为二级响应,人们终于可以仰天大笑出门去,去逛逛公园,去重温一下山水,留存笑容,不辜负艳阳天。

一位微博女粉丝问我,手机新品那么多,4000元左右,五一换机怎么选呢?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高颜值、拍照强、轻薄、大牌子是手机选购的四大要素,同时,必须有舒适的握持感。

纵横比较一下,华为P40是最佳选择,华为大厂出品,单手旗舰,最强5G芯片,更专业化的超感知影像,配色时尚优雅,重量只有175g,内置华为多屏协同等诸多黑科技。

屏幕不是越大越好么?为什么单手手机依旧火爆?

无论是华为、三星、苹果,还是其他国产厂商,手机屏幕都在越来越大,走向全面屏时代,华为和三星更是在折叠屏手机上推出了价格不菲的产品。那么,华为P40设计成单手握持,这是逆势而动么?

 

华为终端的价值观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华为P40设计成单手旗舰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根据消费者需求而设计。

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主要有两大类型,一种是单手习惯,一种是双手习惯。以玩微信为例,有的人喜欢单手刷朋友圈,有的人喜欢左手握手机、右手的手指滑动浏览。

华为P40的机身轻薄,更窄一些,单手的握持感更好,也没有太重的压力感,非常适合单手习惯的手机使用者。

 

女性用户也往往更喜欢握持感好的轻薄手机,尤其是小仙女们。而华为P40只有175g,比华为P40 Pro轻30多克,有零度白、深海蓝,亮黑色、冰霜银和晨曦金五种配色,冰霜银和晨曦金是传说中的"仙女色"。

全能旗舰:超感知影像,极致轻薄,最强5G

华为P系列的上一代产品,华为P30系列非常成功,在美学设计、手机摄影等众多方面成为全球手机创新的风向标,成为美学秩序的引领者。很多网友担忧华为进入创新无人区,下一代怎么创新,下一代摄影怎么突破。

 

当华为P40系列推出之后,大家放心了,华为P40一代产品在手机摄影方面更上一层楼,超越了上一代,进入到专业化摄影时代。华为P40同样是超感知摄影的强大旗舰一代,后置镜头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徕卡三摄,前置为3200万像素双摄,AI摄像能力出众,在人像拍摄、暗光拍摄、远距离拍摄等方面表现十分优秀。

当然,华为P40是单手旗舰,屏幕尺寸为6.1英寸,机身更为轻薄,重量也仅为175g,可能是最轻薄舒适的5G手机。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时代,很多网友依旧喜欢单手的握持感和单手操作。可以说,华为P40是为单手党量身定做的高端5G手机。

 

华为自研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是全球最领先的双模全网通5G芯片,并具有网速快、能耗低、AI能力强的特点。在5G网络逐步普及的过程中,华为P40可以拥有更长的换机周期,这也是一个重要优势,省钱保值,换机之后送给弟弟妹妹们用也不过时。

最受青睐的单手旗舰,五一换机的不二之选

华为P40搭载最强麒麟990 AI芯片,运行内存是6G、8G起步,内置的EMUI10.1系统大约节省内存1G,不用担心运用速度,是高水准的旗舰级手机。华为P40的存储空间是128G、256G起步,支持华为NM存储卡,可拓展存储256G,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大小问题。

超感知影像能力、最顶尖的5G AI芯片、极致轻薄的机身、漂亮优雅的设计、EMUI10.1的多屏协同.....华为P40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单手旗舰,也成为最受网友青睐的产品。

 

国外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Authority表示,华为P40系列拥有目前智能手机最大的影像传感器,超过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中1/1.33英寸的传感器,意味着它具有顶尖的摄影能力,这是华为设备每年都在不断创新的东西。

 

在京东的消费者评价中,华为P40好评率达到了97%,远远高于某A、S品牌的旗舰手机好评率。

事实上,华为P系列手机的摄影能力、美学设计、AI芯片等方面能力,已经连续三代独领风骚,成为业界竞相模仿的对象。华为P40的摄影能力、续航能力、AI能力、交互创新都更上一层楼,是五一换机的不二之选。

 

4月29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报告显示,2020年Q1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削减22%,而华为却逆势增长了,并拿下近40%市场份额,是疫情期间唯一做到同比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消费者用订单投票,比一些媒体报道都有说服力,好产品自己有市场,永远不能低估消费者对美的追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