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壁仞科技获11亿元 七牛云获10亿元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开山完成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消息:开山是一个新派白酒品牌,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销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满足年轻人的口味。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元生资本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源码资本跟投。

七牛云完成10亿人民币F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消息:七牛云是国内的云计算及数据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10亿人民币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简称国调基金)、交银国际、宏兆基金共同投资。

壁仞科技完成1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消息:壁仞科技宣布完成总额1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创下近年同行业A轮融资新纪录。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IDG资本及华登国际中国基金领投,格力创投、松禾资本、云晖资本、国开装备基金、华映资本、广微控股、耀途资本等投资机构和产业方联合参投。

比亚迪半导体获8亿元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6日消息:比亚迪半导体是一家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研发商。公司日前宣布获得近8亿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小米长江产业基金、联想长江科技产业基金、碧桂园创新投资、韩国SK集团、ARM中国、中芯国际、北汽产投、上汽产投、深圳华强集团、蓝海华腾、英威腾、瑞凌、天河星、招银国际、中信产业基金、深创投等在内的30家战投参与,本轮投资者合计将取得比亚迪半导体增资扩股后7.843129%股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