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沃尔沃XC90大降价13万元 销量还是被宝马X5、奔驰GLE秒杀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1-4月份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其中XC90销量同比增长20%。但这一数字相比同级别的宝马X5、奔驰GLE来说还是显得比较少。

4月宝马X5、奔驰GLE销量均达到4375辆,累计销量分别11975辆和12110辆,而沃尔沃XC90的这两个指标仅为1810辆和4352辆。

这是沃尔沃的委屈。

宽敞的的乘坐空间,清新的车内环境,精良的用料,细致的做工,上乘的安全性能,都足以惹人眼球。更何况,价格优惠幅度达13万元——可以买一辆B级车——这意味着原价63.39-83.39万元的XC90只需50万就能提走。

但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沃尔沃汽车以安全性能卓著闻名,但这与BBA相比没有太多竞争力,毕竟在中大型豪车市场的车型中,安全性能是标配。

沃尔沃打出了降价牌,但沃尔沃的品牌正是因为降价导致品牌溢价羸弱,曾经与BBA并称全球四大名车的沃尔沃被吉利收购后,不再有过去的品牌辉煌。然而,国内消费者买车不再只关注低价,豪车不只凭性价比,也是拼品牌和性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