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投融资:水滴获2.3亿美元 哈崎机器人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水滴宣布完成2.3亿美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水滴互助是一个重症医疗资金网络互助平台。近日宣布完成了2.3亿美元的D轮系列融资,由瑞士再保险集团和腾讯公司联合领投,IDG资本、点亮全球基金等老股东跟投。

HachiBot哈崎机器人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HachiBot哈崎机器人是一家智能机器人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宠物机器人。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梅花天使创投等基金和个人跟投。

D2MBiotherapeutics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D2MBiotherapeutics是一家肿瘤免疫药物研发商,聚焦于由基因组学驱动的新一代肿瘤免疫药物研发。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杏泽资本领投。

医药魔方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医药魔方为医药垂直行业的一站式药品数据服务平台,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兴富资本独家投资。

海伯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1日消息:海伯森是一家智能化传感器研发生产商。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信资本、微禾投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