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Android 12为Pixel智能机带来了新版时钟和锁屏样式

  如果今日泄露的消息是完全准确的,那 Pixel 智能机或很快迎来新版时钟和锁屏样式。从 XDA-Developers 分享的 Android 12 截图来看,这套设计很可能是 Pixel 系列的专属。考虑到此前几个版本的 Pixel 时钟样式并未引发太多用户的共鸣,本次改动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1.jpg

  (来自:XDA-Developers)

  上图分别展示了静态、文字、气泡、以及伸展状态下的锁屏时钟样式,用户可在此界面上查看到标准的时钟度数,以及日期、天气、温度等信息。

  不过最让我们感到新奇的,还是采用纯文本形式显示的报时(It's Five Sixteen / 5:16)。

2.jpg

  遗憾的是,目前只有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Developer Preview)的测试版用户能够体验到新版时钟。

  感兴趣的朋友,可尝试在系统设置中对其展开进一步的自定义。至于其它非 Pixel 设备的 Android 12 更新,还得依靠 OEM 厂商去自己设计时钟插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