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鸿蒙Beta2版本更新升级!近1G的更新内容都有啥?

  科技先生3月12日讯,在不久前华为Mate X2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曾宣布,鸿蒙系统将在4月份开始全面上线进行搭载。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EMUI11.0.168强推升级HarmonyOS2.0.0.39版本。

  这点可以充分说明,目前从EMUI系统通过OTA直接升级HarmonyOS没有任何技术障碍,而且系统切换后用户的操作习惯也不会有明显变化。

  据悉,首批升级的有Mate X2与P50系列和平板2系列,然后是Mate 40系列,P40系列也会开启内测升级。

  也就是说,只要是持有华为Mate系列、华为P50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和P40系列的手机用户,应该可以率先体验到鸿蒙系统的更新。

  鸿蒙系统开发者版本2.0更新情况如下,

  本次平板Beta2重点升级内容:

  ①新增622个 Harmonyos API

  新增华为分享面对面分享 HarmonyOS FA 隐私

  ③新增畅连分享Harmony0s FA

  ④新增支持 WebView 能力,支持页面加教学智慧助手面导航、页面信息获取等基础功能

  据华为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Beta2版本的鸿蒙系统相比2020年12月份发布的Beta版本提升了很多细节的变化,同时根据用户的反馈与系统运维期间所发现的问题,优化了很多BUG,调整之后的Beta2版本更加接近公测版。据华为内部信息显示,现在很多开发者均已开始正式升级这个版本进行开发作业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