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三星额外投资15.48亿人民币 提高其在韩国、越南的FCBGA基板产能

三星电机(Semco)近日宣布,加大对韩国、越南 FCBGA 封装基板生产线的投资力度。根据新闻稿,三星电机将额外投资 3000 亿韩元(约合 15.48 亿人民币)以扩展该公司在越南和韩国釜山(Busan)、世宗市(Sejong)的 FCBGA 基板产能。

4226a2063a40b0a.webp

5091800e306ca44.webp

11c66b5d1d73a13.webp

三星电机表示,该公司希望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三大 IC 基板供应商之一的地位,并计划在今年内量产用于服务器应用的高端 ABF 基板。三星电机首席执行官 Chang Duckhyun 表示:“在机器人、元界和自动驾驶等人工智能技术扩展的未来 IT 环境中,SoS(基板上系统)等下一代基板技术将成为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2021 年 12 月,Semco 披露了总价值 8.5 亿美元的投资,用于为其位于越南的生产厂建立 FCBGA 生产设施和基础设施。该投资将分阶段执行,直至 2023 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