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报道

马克·库班:Z世代将成为“最伟大的一代” 婴儿潮一代最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亿万富翁投资人马克·库班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Z世代将作为“最伟大的一代 ”被载入史册,而婴儿潮一代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失望”的一代

图片.png

他认为,那些出生于1995年至2010年之间的人,在做决定时考虑到所有因素,包括对其心理健康的影响。“随着发展,公司和组织将越来越多地了解这一点。不仅是你如何对待你的员工,还有如何对待客户的期望”。

“我认为这很好,它非常类似于我刚开始创业时,技术刚刚发生,或者互联网刚刚发生。”

随后,他称婴儿潮一代(1946年初至1964年间出生的人)令人失望,从摇滚乐、大麻到嬉皮文化,这些都让他产生不满。

此外,Z世代接受了一种新的工作方式,被称为“安静辞职”,在工作中投入最低限度的努力,以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这本质是对“喧嚣文化”的反击,也是别把工作看得太重的新表达。X世代可能将之解读为“懈怠”,而千禧一代可能认为这是“有界限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